2008-5-24


逛完東海大學的我們,肚子超餓的,在東海商圈裡覓食,經過一條巷子的時候,我也是就看了一眼,突然,我把頭轉回去!!!!!因為剛剛匆匆一瞥,我好像看到~~粉紅捲捲,當時我腦袋真的活動超快的~~

我就想到,粉紅捲捲,不就是小布的簡餐店嗎???我之前已經不知道多少次,在網路上看過小布迷和小布媽們的介紹了~~


本來我真的只是想走過去拍拍照而已~~



可是等我拍完,又好想進去看看~~後來,他就說,你想吃就進去阿!!!!真的可以ㄇ???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吃這家可愛的小布簡餐店囉~~



整家店,就是可愛!!!!粉紅色充滿整個空間~~很多娃娃,大部分都是小布~~我看到他們好喜歡喔~~可是......很多我都叫不出名子~~我就是只是單純喜歡小布的人~~ㄏ!!!


注意上面那張照片~~中間那隻就是上次我在綿羊、猴子傻傻分不清楚文章中提到的超可愛TORO貓,不過我沒挾到~~左邊那隻,好像跟我的一樣喔(我常拍的那隻)!!!ㄏ~~不過他戴假髮~~超好笑的!!!可愛~~



桌上的面紙盒!!!是個很可愛的紅香菇~~


桌墊下,則都是跟小布有關的介紹或是明信片~~超可愛的!!!!!那不是愛麗絲和小紅帽嗎???
^口^


超可愛的!!!可是好貴~~



剛好粉紅捲捲在辦活動!!!吃美食,送小布~~希望我可以抽到一個小布~~嘻!!!!!
不過我想~~應該滿有難度的~~


因為他說~~抽獎箱裡面的抽獎卷都爆出來啦.............>口<
不過我還是默默的希望可以抽到我囉!!!!!




我坐的位置在角落~~所以~~離可愛的小布都好遠喔~~每桌都有客人我也不好意思去拍~~
不過後來客人走掉我就跑過去拍~~ㄏ!!!!


我發現我變勇敢囉!!!!我一個人到處拍拍拍~~




整家店,到處都是小布~~有2個櫃子上面是賣小布和小布的衣服,商品等.............



我位置的旁邊的展示櫃是~~這個娃!!!


葦葦好像有一隻~~我不知道他的名子~~我只知道小布~~ㄏ!!!


上菜囉!!!


我門2個點的都是咖哩豬排飯~~不過我覺得~~SOSO囉!!!!!店裡的氣氛是100分,不過食物真的很普通~~也許是我沒點到好吃的東西吧!!!!


最想吃的東西是紅茶~~好渴~~


煉乳蠻頭~~好甜!!!我只吃了幾口~~湯也是還好~~重點是他同時上~~而且天氣好熱!!!!!真的是很難吃這麼燙的食物阿~~>口< (我不是故意浪費的!!!!!)


吃飽飽之後,我就繼續拍囉~~趁客人離開的空檔~~我總算是把全部的娃~~都拍到啦!!!!!















夠多小布吧!!!!!


每隻都超可愛的拉~~羨慕中~~老闆,你也太有錢ㄌ吧!!!!!!




粉紅捲捲的名片超可愛的!!!!!



這隻超可愛的!!!!不知道他是???


我超喜歡這個小布看板的~~還真想跟老闆要~~嘻嘻!!!!!不過老闆是不會給我的啦!!!!



這隻也很可愛~~^口^


其實每次小布都很有自己的特色!!!!!每隻都馬超可愛~~ㄏ!!!!



開在巷子裡的粉紅捲捲小布簡餐店,滿好找的~~而且客人很多喔~~生意很好!!!!!


這次來東海大學玩,可以碰巧遇到粉紅捲捲,真的是超幸運的,之前就一直很想來看看,可是我要來東海大學的時候,完全沒發現,粉紅捲捲就在東海大學附近!!!!!所以我也沒準備要來這裡~~


以至於,當天意外發現粉紅捲捲!!!!真的是超驚訝的~~
可以去粉紅捲捲吃東西,看小布,算是這次出來玩的額外大收穫~~


謝謝你囉!!!!


^口^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