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在格友的部落格~~連到了一個新地方~~深白色的空間 是個非常可愛的部落格!!!


而且,剛剛好,他正在辦活動喔!!!ㄏ~~雖然我很想踩到10萬大關~~得到那條Q到不行的項鍊!!!!可是,這種事,本來就是看緣份的~~



他一連舉辦很多活動喔!!!!我參加的是其中一個~~引用送徽章!!!!!歡迎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去他的部落格看看喔!!!ㄏ~~^口^

 

又多了一個喜歡的部落格!!!最近常晃過去!!!!推薦給大家囉~~

 

 

 

PS.老闆,我要徽章喔!!!!!還請你留一個給我!!!!!謝謝~~不過我想等公佈10萬人選之後你在寄給我好ㄇ???我想,要是我剛好踩到~~可以一併寄郵資給你~~謝謝囉!!!!!

 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