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6-7


本來今天要跟他一起去看電影的!!!!可是突然,就是覺得這樣做~~是不對的!!!!之前,我們2個都堅持的說~~要斷的乾乾淨淨,之前面對他的指責~~我也都接受~~也道歉了!!!!!對他的不高興~~也直說了~~


應該就這樣,不要再聯絡的~~


結果................就因為他一通簡訊,說想當我的追求者,希望可以重新再來~~當我看到的時候,覺得他總算是做了一個自己的決定~~還有點開心!!!!就答應ㄌ~~


可是當真的要跟他出去的時候,發現我未免也把事情想的太簡單了ㄅ............他已經不是我的朋友,而是一個喜歡我多年的男生,而且,他已經說明他不想放棄...........我有要接受ㄇ???如果沒有,那我該出去嗎???媽媽說:你不喜歡人家不要出去啦!!!!!!


是阿...........我有要接受ㄇ???沒有,那我出去,也只是重複我們這麼多年的複雜關西~~朋友不朋友,戀人不戀人的關西!!!!他說我老把事情想的太複雜,卻不知道,一直以來是我想的太簡單,才會害2個人都得不到幸福~~


他說,不知道我們是誰會堅持的久................是阿!!!!????應該不會是我吧!!!!我是哪種心很軟,又沒主見的人~~也因為這樣,這次,即使,會很辛苦~~我也決定要堅持下去~~


不然也只是重蹈覆轍..............


其實,有你在,我很安心,我知道,還有一個你在,可是,我在生日過後,就已經決定,不要再自私ㄌ~~這樣,你走不開,你無法得到幸福,我想,我也無法得到幸福的!!!!!


我知道你很好,可是我已經放下了.................我想有個人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,帶我去好玩的地方玩,可是我知道,我不喜歡你,這不是愛情!!!!!


應該ㄅ~~


我媽媽說,不要等到失去才後悔喔!!!!我相信~~有一天我聽到你交女朋友,我會小小的失落,畢竟我們以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的關西~~也已經過了好多年,可是我知道,就讓我後悔吧~~然後我會笑著祝福你的!!!!

我覺得你很好~~可是並不覺得我們合適~~就是單純的知道...........也許是我們話題不對,也許是.....我不知道~~也許就是少了點什麼的感覺!!!!!!


我希望我可以遇到一個我喜歡他80分,他喜歡我90分的人~~剩下的10分和20分就用來愛自己吧!!!!!
要得到幸福感覺很難,可是緣分到的時候,也許會變的簡單一點ㄅ!!!!(看到尼ㄅ和小龍~~有這種FEEL~)


現在看起來,你很累,我也很累,我確定這不是愛情~~


寫了很多有關愛情的文章~~9成都是寫你~~也許不知道的人,想說米猴也太愛發好人卡了ㄅ!!!其實,米猴的生活真的很單純!!!!我是一個戀家的人!!!!!!朋友不多啦~~10跟手指頭就算完了~~如果加上格友也許會增加一點~~


真正有心的追求者,這4年來,真的要算,只有一個,真的只有一個~~就是他!!!!!其他偶爾會出現曇花一現的愛情,但是往往不是因為現實因素放棄,就是因為他也只是寂寞想找個伴的人~~加上這個因素的話~~有多2個人~~出現的時間都不超過一個月!!!!


所以啦~~


年紀越大,越覺得,幸福是難如登天的考驗,可是就像我上次說的,我想,再努力一次的尋找真命天猴,也許是浪費時間!!!!可是我相信~~努力不一定會有收穫~~可是不努力是一定不會有收穫的!!!!!


失去一個帶我去玩的人,很可惜,可是如果在這樣繼續下去,我想大家都會以為我有男朋友,然後,我應該沒機會遇到真愛ㄌㄅ............


所以這次,應該是要我堅持的時候了~~希望,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那個村,就在不遠的未來~~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