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的前一天,媽媽說想吃貴族世家,在母親節那天,當然要實現他的小小願望囉!!!!

雖然上個禮拜,我們已經全家人一起出去慶祝過母親節了!!!!!可是媽媽都開口說想吃牛排,我就決定要帶她去吃啦!!!!!!


本來媽媽說要請客,可是星期天早上我突然想到,今天是母親節,怎麼可以讓她出錢ㄋ!!!!所以我就決定要請客啦~~尼ㄅ難得的跟我門一起去用餐!!!!ㄏ~~(因為尼ㄅ假日有時要約會~~)


我媽超好笑的,他一聽到我要請客,還馬上跑來找我!!!!!他說他出啦~~我們都已經包錢給他了~~我就說真的ㄇ???他一聽到我好像要給他請,馬上說~~沒有啦~~還是給你請!!!謝謝啦~~!!!!嘻~~



今天專程帶了相機,貴族世家,算是我們常去吃的牛排店,可是每次都懶的帶相機來拍照,今天是母親節,要記錄,就順便帶出來囉!!!!!



因為是母親節,整家店人爆多的!!嚇~~(我第一次聽到他說有限時間~~不過我門也吃不到2個小時拉!!)

生菜沙拉!!!!!喜歡~~媽媽超喜歡貴族世家的生菜沙拉!!!!




尼ㄅ也愛吃沙拉!!!不過他有挾麵~~MIX



今天很誇張,有皮蛋豆腐,雞塊也是很難得啦!!!ㄏ~~只有吃過一次~~



結果,今天早上肚子不太舒服,害我都不能狠狠的吃!!!ㄏ~~

吃牛排的時候,媽媽和姐姐要看照片,害我......想東想西,牛排什麼味道我都忘記ㄌ拉~~>口<



我喜歡吃爆米花,甜甜的!!!!!好吃~~

吃爆米花聊天的時候,隔壁桌的女ㄦ+媽媽再裝可愛(1人一隻手半個愛心)~~結果我媽媽就說~~你看你看!!!!結果我說~~你要拍的話我也可以配合喔~~結果我媽媽雖然嘴巴說不好意思,可是我看他就在準備想弄~~嘻!!!!


不過當然沒拍啦!!!!我怕隔壁的小姐想說,我門幹嘛學他~~ㄏ!!!



貴族世家的咖啡機,我超喜歡的!!!!

泡出來的咖啡甜甜的好好喝,我每次去貴族世家,都很想買一台回家,可是我ㄅ說~~還不是自己要加料進去!!!對喔~~ㄏ!!!又不是會無限量供應!!!!可是喝起來真的好好喝~~


^0^

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母親節,貴族世家沙密蘇,又有薯條,又有甜不辣(沒拍到??),薯條好好吃!!!ㄏ~~
不過因為不太舒服!!!!所以~~只吃幾根意思意思~~



一起出來慶祝母親節,當然要拍個合照囉!!!!


^0^


尼ㄅ手上的就是甜不辣!!!!!!
媽媽,你明明很開心的,為什麼看起來好像不開心拉~~>口< (要笑的開心一點啦!!!!!)



44號桌!!!



等媽媽的時候,我門在門口自拍~~不過尼ㄅ比較自然~~我輸ㄌ~~>口<


後來我們去逛街,買一些生活用品,母親節那天天氣超好~~很舒服!!!!!!心情很愉快~~
結果我們花了好多錢!!!!!ㄏ~~


隔天開始!!!!
就是忙碌的一星期!!!!



媽媽,每天都要很開心喔!!!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