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3-2


台南懶熊來啦!!!!!!尼ㄅ從台南回來的那天,我下班回家,進出房門2次~~直到走出門的那瞬間,真的不誇張!!!原來漫畫畫的都是真的~~我真的是倒退3步~~


發現我的枕頭旁邊,多了一個新朋友~~沒錯,這隻懶熊,是尼ㄅ在台南看到的,專程買回來做我的生日禮物!!!!ㄏ~~(其實我生日還沒到!!!!)可是尼ㄅ說等到一個月多後再送我太久啦!!!說的也是~~我超喜歡的!!!


謝謝泥巴,終於等到尼ㄅ介紹他去台南玩的事情啦!!!!!我才可以介紹我的新收藏~~^0^




不免俗的還是拍了幾張自拍~不過拍來拍去好像都是一樣的姿勢阿!!!ㄏ~~



懶熊真的很可愛!!!!!!這隻好像是日本男生下班之後去喝酒,把領帶綁在頭上喔!!!ㄏ~~

尼ㄅ說是抗議的工人!!!哈哈~~



懶熊自己來一張!!!懶熊大頭貼~~



謝謝尼ㄅ~~我會好好愛惜ㄊ的!!!!











~END~


其實拍完懶熊之後,我又拍了一組小布喔~~期待我之後的發文ㄅ~~真的很可愛喔!!!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