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,我訂的小布,今天來拉!!!星期天下了一場大雨,可是我趁放假上網去訂了小布,還冒雨去匯錢,今天下班回家,看到我的小布已經到了!!!超開心的~~當然是馬上回房間拆囉~~小布超Q~~很高興最後選了這支~~真的很非常可愛~~^0^


日本人的品質真的無話好說,因為實在是太精美啦!!!!我心裡完全不覺得浪費ㄋ!!!ㄏ~~(不過賣家是個冷淡的人阿~~回答問題和處裡的態度都讓我覺得有一點點討厭~~哈!!!不過~~東西包裝精美~~又很快送到!!!就算啦~~還是給他高評價!!!!!)

在東西來之前,我真的很怕被騙阿!!!因為賣家都不聞不問的!!!!>口<~~(嚇!!!!)好險東西平安送到!!!不然我上班都胡思亂想的!!!哈哈~~不過今天收到,真的是超開心的~~也許是因為之前太擔心~~所以~~加倍開心~~


拆完就拿去給大人獻寶囉!!!!!雖然覺得大人應該覺得我很幼稚~~但是大家都很配合的說~~很可愛~~哈哈!!!最搞笑的是我媽~~那天我跟他說我要訂小布了!!!!(上個星期一直在逛網拍~~他也跟我看了幾支~~)結果他居然跟我說,我也來買一隻好了~~嘻~~我說真的假的阿,買了借我玩~~哈!!!!(他想買~~摩登小布~~尼ㄅ喜歡的那隻,ㄅㄅ也喜歡,葦葦也喜歡~~)



看到這裡的朋友,我想我還是應該要先說~~以上的照片~~是泥巴之前去香港帶回來的星期天小布!!!
ㄏㄏ!!

尼ㄅ的布娃


我怕大家會誤會~~以為這隻是我買的小布~~^0^



尼ㄅ還買了一套惡魔裝回來!!!(也是香港買的~~)
這套可不便宜,好像要$690元!!!!不過很可愛~~^0^

說到這,又要提一件事情,買了新小布,當然是最想跟尼ㄅ分享囉!!可是他今天跟男朋友去台南玩!!!剛剛已經在電話中跟他提了!!!!!等他回家再跟ㄊ獻寶~~


MISS U



小布花園是有關小布的書~~是有一次參加網路愛書活動,得到的獎品~~好像有3本吧!!!我跟尼ㄅ就包辦2本囉!!!超可愛的!!!裡面很多可愛的小布照片~~

愛書人-猴子愛小布


人真的是會越來越貪心,一開始會喜歡小布,是尼ㄅ在網路上發現小布的照片,當時我還覺得有點恐怖,可是慢慢的卻越來越喜歡!!!!!開始會上網抓圖片~~後來想要有他的商品!!!!抽到書的時候真的是超開心的!!!!!可是後來看到尼ㄅ擁有小小布~~我也開始好想要喔!!!!



有一次跟尼ㄅ,ㄚ君去逛台北地下街,買了一隻~~小布盒玩,那對當時的我~~已經是奢侈的行為啦!!ㄏ~~這樣大家知道我以前有多省了ㄅ!!!!!

米猴珍藏寶大公開


阿君和尼ㄅ也有買!!!!!他們好像一人買了2支!!!!!(阿君和尼ㄅ都很少介紹他們的珍藏~~其實,他們的玩具也不少喔!!!!ㄏ~~)





我的第一隻小小布,可是很有紀念價值ㄋ!!!!!阿君要訂婚前~~我們小孩總動員幫忙~~雖然最辛苦的是尼ㄅ~~可是阿君一視同仁的送我門一人一隻小小布~~


收到的時候,我真的是超開心的!!!!因為這支~~就是當時上網看到最喜歡的那支~~夏日旅行小小布

阿君記在心裡,後來作為謝禮給我們~~尼ㄅ和我的是同一隻~~哈!!!
尼ㄅ有點不開心~~我說我門是雙胞胎嘛!!!!~~^0^

很可愛喔!!!




在結束第一個工作之後,有天心血來潮,很想買小小布~~因為大布我還買不下手~~上網拍逛的結果!!!最想買的是~~白雪公主小小布,除了可愛之外~~也是因為它有2套衣服!!!!所以就直接決定這支!!!!



可是想到買一隻也要運費,2支也是一樣運費,所以我又多選了一隻!!!!選了一隻我覺得跟我長的很像的小小布~~藍長頸鹿小小布~~(一方面是因為葦葦的是黃長頸鹿小小布~~嘻!!!!那隻真的跟葦葦很像~~很可愛喔!!!!!)

新小小布



上次因為小安推薦的活動~~得到3張小布照片~~拍的超好的!!!珍藏中!!!


^0^

這個男生真的很厲害~~拍的小小布超可愛~~而且他的場景做的超好的!!!強~~推薦!!!

小布小卡



我的最新小小布~~精緻餅乾小小布

大家還記憶猶新我就不多介紹囉!!!!ㄏ~~

今天洗澡的時候想說來發文介紹一下我的小布商品,順便跟大家報告我的新小布來拉!!!!突然想到來辦個小活動好了!!!!真的只是個超小的小活動喔!!!!!!


題目就是,請大家猜猜看,我最後買的小布是那隻????

(知道的朋友不能參加猜謎的活動喔!!!!!可是可以去參加引用的活動~~)

可以選擇直接回應,答對的朋友我會寄一張明信片送給他!!!!!!

或是引用此篇文章,說出你對小布的看法~~喜歡或是不喜歡都可以!!!!!只要寫出你對小布的看法即有參加活動的資格!!!!


我將選出一名,贈送米猴明信片+米猴私人小玩具一個!!!!


2008-5-11
這個活動辦超久的,我決定結束啦~~恭喜~~天使循!!!!


雖然真的只是個小活動,還是希望大家捧個場喔!!!!米猴今天的心情指數是100分~~^0^
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