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在逛拍賣的時候,看到這款小小布,因為實在是太可愛啦!!!所以~~馬上決定請阿君+尼ㄅ+葦葦送我當生日禮物!!!!!


星期4下班的時候,就已經寄到家裡拉~~^0^


(雖然離我的生日還很久,可是因為這款剛好在特價~~所以囉~~提前收到生日禮物!!!!這款精緻餅乾小小布真的很可愛喔~~謝謝你們!!!!!)



阿君說~~頭髮好誇張喔!!!不像小小布ㄋ!!!ㄏ~~他說很像是凡爾賽玫瑰的瑪莉公主~~哈哈!!!!真的是很華麗就是了~~很Q!!!!




我第一次看到小小布的鞋子是真的鞋子不是用畫的喔~~果然比較貴有差!!!!ㄏ~~超可愛的鞋子~~



這款小布有配一個小傘~~很可愛!!我原本以為是可以打開的~~結果真的只是裝飾拉~~哈!!!



眼尖的朋友會發現!!!!!!!他怎麼變成穿褲子啦???


ㄏ~~那個是我的長頸鹿小布的褲子~~為了秀一下鞋子,所以借了褲子~~讓長頸鹿順便亮個像~~^0^




我很喜歡拍小布閉上眼睛~~我覺得看起來很美~~^^




今天拍的很開心~~因為這款小小布~~真的是非常可愛阿!!!


想馬上跟大家分享~~^0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