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突然想買小布,所以昨晚12點跑上拍賣逛逛!!!結果逛了1個小時~~ㄏ....

其實,很久之前我就想買一隻小布了,可是因為不知道買哪隻比較好,所以一拖就拖了好久,最近想說等生日的時候,工作也滿一年了,也有點積蓄,到時想來敗一隻,每隻都很可愛~~讓我好難決定喔,如果再便宜一點就好了!!!就通通買回家!!!!ㄏ~~


白色魔法布萊斯小布--午安(金髮)
這隻是我之前本來想買的小布,可是當時想等想清楚再買~~所以遲遲未買!!!!現在都小漲一點囉~~




昨天逛拍賣的時候發現這個新的小布~~這隻也很Q!!!讓我的心有點動搖阿!!!!


天使夏娃BLYTHE



魔法花瓣小布
這隻我也覺得它的衣服很可愛~~臉也很Q!!!(春天來了!!!!)

頭髮好像有點綠!!!剛剛去看別人的照片~~

這3支都在我的預算內!!!!!~~讓我陷入3難的局面阿~~希望看到文章的朋友們~~給我一點意見喔!!!!!!
(當然如果有格友知道這類風格的小布,推薦給我也很感謝喔~~預算是在4000內,謝謝~~^0^)



這個應該也算是新推出的小布~~摩登小布~~尼ㄅ說他很喜歡!!!可是我比較喜歡有點夢幻或是公主的~~ㄏ!!!!


^0^



這隻我不知道他的名子~~不過真的是超美的~~^0^
當時看到也很想要!!!可是~~太貴了!!!!看看照片過過癮就好~~



公主系列,都很貴~~>口<

不過真的很美!!!!



這隻的裝扮也很Q!!!小布每隻的造型都很可愛~~




和服小布!!!!!


滿可愛的~~既然要發文就PO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囉~~







最後的這些~~改造小布,照片都是從~~http://matsudayy.moe-nifty.com/blythe/


這個網站抓來的,好像是一個日本人,分享她的改造小布~~超厲害的!!!很可愛!!!!
而且照片拍的很美!!!!

(超多種造型的~~非常專業!!!!)


^0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