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的時候,參加了賤豬3兄弟舉辦的----[抽獎活動]成軍1週年紀念威力大放送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igx3s&article_id=13688729

在3月2號的時候~~收到得獎通知-賤豬萬萬歲!!

啥~~我中獎啦!!超超興奮的~~趕快看看獎品~~打開MAIL~~我中第一大獎~~馬克杯一個
^0^

YA~~馬上回覆基本資料!!!!

上個星期4加班回家,杯子已經在家裡等我了!!!!



但是收到的當下~~我有點擔心!!!因為~~杯子有2款,一款是3隻小豬,另一款是大野狼!!!
雖然2個都很可愛,可是我是比較喜歡3隻小豬的!!!所以驚驚~~

但是想說也不能逃避~~開吧!!!!


心裡覺得以平常莫非定律的想法~~一定會是大野狼的ㄅ!!!
結果~~是3隻小豬的~~超開心啦!!!


^0^

凹斯釘還送我一個狼出沒注意的徽章!!!!這個也是超Q!!!!


喜歡喜歡~~3Q!!!!



後來把杯子放在我的桌上~~很可愛~!!!!

捨不得用!!!怕會用壞~~ㄏ!!!


凹司釘常常會辦活動喔~~喜歡有趣漫畫或是3隻小豬的人~~可以常去他的部落格喔!!!
連結就在~~右邊的賤豬3兄弟~~狠狠的給ㄊ點下去ㄅ!!!!


最後~~再謝謝一次舉辦活動的凹司釘~~謝謝你!!!!


^0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