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5日,下班回到家,收到狗狗贈送的懶熊,收到的感想,除了開心之外~~真的覺得很受寵若驚阿~~

認識狗狗是最近的事情!!!!!剛好他舉辦贈送懶熊的活動!!!!我看到還有名額當然就快點報名囉,我還叫尼ㄅ也去登記,因為尼ㄅ也很喜歡懶熊!!!!

他問我有沒有一些他夾到的其他懶熊商品,我都沒有~~因為那些都很難夾!!!!!!所以當我看到包裹的時候~~我想,他應該是選了一些送我ㄅ!!!!

但是當我打開來的時候~~我真的是越看越嚇到我ㄚ~~


一大開箱子,有2大包的小懶熊,一包寫著米猴是我的,另一大包,寫的是尼ㄅ!!!!!



2大包小懶熊拿出來之後~~下面是2支置物懶熊~~



然後是,MEMO的懶熊~~QQ!!!



接著是倒著放的2支懶熊手機座!!!!



後來是2支可愛的小雞手機座~~一個我給了尼ㄅ!!!



然後是掛毛巾的懶熊~~

除了非常感謝狗狗之外~~也非常佩服他挾娃娃的功力,以及包裝的功力~~因為實在是太會塞啦!!!
真的裝了很多很多的懶熊!!!!謝謝你~~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它們的!!!!!!

^0^


+++新櫃子+++



由於最近又收到一堆懶熊,我也知道我桌子真的很亂~~因為娃娃太多!!!!!所以~~趁放假,ㄅㄅ陪我去逛大型連鎖店~~選到一款~~很可愛顏色的櫃子!!!!!

一次就買了3個~~可是我本來就覺得我桌子放2個差不多!!!所以~~多的那個就給尼ㄅ接收了~~放尼ㄅ桌上非常好看喔~~


把娃娃放進去之後~~感覺桌子真的有清爽一點!!!可是~~我還真的很不習慣ㄋ!!!!!因為本來坐在桌上~~就可以和懶熊面對面!!!現在不行囉~~

不過櫃子裝滿喜歡的娃娃~~看起來很Q!!!!~~^0^ (滿意!!!!!)



最喜歡的部份是~~在櫃子上~~優閒的懶熊~~超可愛的!!!不過由於背光~~所以照片有點不清楚!!!!

希望我的桌子可以維持乾靜久一點~~可是收藏之路是沒有止盡的!!!!


^0^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