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一直很想把前面的頭髮留長,想留長之後梳到後面,可是~~米猴的頭髮真的很頑固~~不僅是想旁分很困難!!!就連想留長都很難ㄋ~~>口<

由於老是刺到眼睛,所以決定還是去剪吧!!!!!!

每次剪完其實都大同小異,主要是,米猴的臉長的這樣,而且又不是要剪短,所以每次剪完,好像都是差不多的髮型!!!!!


今天帶了尼ㄅ的髮型書~~選了一個以前就一直很喜歡的髮型,想去試試看~~不過小姐說滿困難的!!!我想~~應該是因為髮型書的造型,都是噴了很多膠,才能抓的這麼好看吧!!!!

但是我還是請小姐幫我剪剪看~~



剪完之後,是覺得不太像拉!!!不過~~算了~~大概是臉型不適合!!!!或是~~不會抓ㄅ~~ㄏ!!!!


不過劉海被剪太短了,我變成小瓜呆的拉~~>口<
希望快點長長!!!



今天天氣很好~~本來我還想再去夾夾看懶熊娃娃的~~可是今天的運氣就沒那天好了!所以~並沒有夾到!!!

在某家娃娃店門口,看到尼ㄅ上次想夾的小懶熊吊飾,想說試試看ㄅ!!!!!結果10元夾到2個一樣的~~一個當然就是給尼ㄅ囉!!!!!



沒夾到懶熊~~結果夾到龍貓裡面的小黑鬼~~我跟店家換成龍貓~~ㄏ!!!!花了一點錢說~~可是只夾到一個安慰獎!!!!>口<


我感冒了,不想怪給別人,不過我想~~是因為媽媽的重感冒~~害我也感冒拉~~

一直流鼻涕和打噴嚏~~本來早上喉嚨痛,結果現在好多了!!!!我本來可是個健康寶寶,可是今年冬天,真的生病好多次喔~~我想是因為天氣一直變化!!!!!


希望大家都注意身體健康喔~~(不要感冒了~~)
明天還要出門ㄋ!!!希望一覺起來,感冒蟲都跑光了~~


++洗澡驚魂++

話說今天洗澡的時候,因為感冒的關西~~今天想早點洗澡,早點休息,要準備洗澡的時候,姑姑和阿婆要出門吃晚餐,剩下我一個人,我把樓梯門鎖好之後,就跑去洗澡,結果才洗一下,就聽到開門的聲音????


我以為是尼ㄅ回家,還大叫:是誰???
安靜一陣子,並沒有人回應我~~我開始覺得有點恐怖!!!!!
會是誰???

腦中想了好多可怕的事情!!!我以為是有小偷跑進我家~~害我好害怕!!!!!洗澡的過程,都一直在聽外面有沒有聲音???沒有聽到任何聲響~~即使是如此,我還是很怕被埋伏..........洗好之後!!!不敢開門!!!!!


最後我把鑰匙握在手中,本來是想一開門就衝上樓,可是又怕一開門我就被抓住~~想了好久~~開門之後,還檢查一樓!!!!真的沒人~~我就衝上去!!!!


晚上,問了家人~~還是不知道到底是誰回來~~>口< (希望真的是杏杏回來,看到沒人就直接走了!!!!)


(以後不敢一個人在樓下洗澡ㄌ啦!!!!今天真的差點被嚇死~~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