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,我和尼ㄅ都放假一天,想說很久沒一起去逛街了!!!!!!所以那天,我門約好一起去逛街,夾娃娃!!!!

上圖的可愛的啤酒丘比,和懶熊吊飾,以及下圖的三角TORO貓~~是葦葦要回台中前,請姑姑給我的,實在是太可愛啦!!!!不知道為什麼葦葦不要ㄋ???丘比~~超Q!!!不過不知道葦葦是要全部給我,還是要我跟尼ㄅ分~~所以我就把風車丘比留給尼ㄅ!!!!尼ㄅ也是超愛~~^0^ ~~(謝謝葦葦!!!!)




228那天,我跟尼ㄅ就一路逛,一路吃!!!!一路找娃娃店~~(中午和尼ㄅ去吃咖哩咖哩,滿好吃的~~謝謝尼ㄅ~~因為當天沒帶相機~~所以只好簡單的帶過囉~~)

切入正題,尼ㄅ先帶我去看他之前一直很想夾的粉紅懶熊鏡子~~夾了好幾次,本來已經放棄,後來我想我也來夾一次看看!!!!~~失敗~~尼ㄅ就說那他在夾夾看~~結果!!!居然是超緊的ㄋ!!!!


^0^


尼ㄅ超開心~~因為ㄊ說上次他夾了很多錢~~妮ㄅ真的很愛~~還馬上打電話給小龍!!!ㄏ~~

後來在另外一家店,挾到2支小KT~~雖然夾到的不是我本來想夾的!!!可是~~看看泡溫泉的KT,還真的滿可愛的ㄋ!!!!!



本來想再試試手氣,不過~~夾到一支金太郎~~ㄏ!!!!(有點哭笑不得ㄋ!!!!因為可愛的真的很多啦!!!!)

尼ㄅ在店內看到,多摩君,雖然我也覺得很可愛~~可是我不會特別想夾!!!尼ㄅ就夾拉~~好像2次ㄅ!!!
入手~~非常幸運ㄋ!!!!!(尼ㄅ的娃娃~~之後他應該會發表~~所以大家就先用想像的ㄅ!!!!)



下一家,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家娃娃店,常常會有懶熊娃娃,一看到這支,我就覺得他在呼喚我~~我就直接走過去~~剩下這一支~~開始投錢,20元之後~~ㄊ已經快掉下來了!!!!這時~~我居然沒零錢ㄌ~~
>口<

尼ㄅ剛好過來,我就想先跟ㄊ借個錢,後來ㄊ說~~OK,我說不然給你幫我夾夾看好了!!!!!!結果要不要這麼巧~~剛好就是如來神掌ㄋ!!!!


嘎嘎嘎~~懶熊緊緊的被抓上來啦~~^0^ (超開心~~這隻很軟喔~~QQQ!!!!)



後來尼ㄅㄧ直主攻超大懶熊面紙袋,可是那台看起來真的很難很難~~可是尼ㄅ猛夾~~最後當然還是失敗啦!!!!可是真的是非常可愛的說~~


因為尼ㄅㄧ直夾那台,所以我在旁邊想說夾夾看這支計點懶熊,結果~~又是如來神掌~~嘎嘎嘎~~熊熊10元就被我夾到啦!!!


^0^


ㄏ~~228那天真的是超爽的,想挾的通通入手!!!!!
雖然偶爾才有這樣的好運,不過夾到喜歡的娃娃,心情真的是超好的!!!!!

回家之後當然是馬上跟大家獻寶囉,結果我ㄚ婆還說,你房間不是有很多這種娃娃ㄇ???~~ㄏ!!!!其實每隻長的不一樣拉!!!!但是在長輩眼中!!!我想看起來的都是一樣的東西ㄅ!!!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