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除夕,今天是新年,祝福我所有的家人,朋友,格友,新年快樂~~身體健康,心想事成!!!!

賀年卡活動也告一段落!!!!!謝謝泥巴,幫我印製,超可愛的米猴賀年卡!!!!


收到的朋友,都覺得很可愛~~我也覺得很開心~~謝謝大家的參予!!!!也謝謝累到趴的笨諒還發文感謝我囉~~看到你很喜歡~~很開心!!!!



最近,大家也許會覺得我失蹤許久~~我真的很想回來寫點東西~~只是事情很多!!!所以~~發文的事一拖再拖~~有的都是1個月前的照片啦~~>口<


不過我還是會慢慢把想說的話,想感謝的人,發文交代的~~請大家耐心等待囉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後,有個小小的活動,想請大家幫忙~~有興趣的朋友請留言給我囉!!!!!

因為最近我在集7-11的集點貼紙-----http://www.7-11.com.tw/30/event.asp?pID=1




可是時間只到2/26----------------最近放假又比較少吃外食,我又想集OPEN將的轉運印章~~所以我是想請廣大的格友們!!!如果剛好你有貼紙~~可是你又不想集點去換東西的話!!!


是不是可以把貼紙送給我!!!!!只要給我3點,我就寄一張賀年卡給你!!!!!!算是交換~~希望有興趣的朋友~~跟我聯絡喔!!!謝謝~~^0^


如果米猴的卡片送光的話~~我可能就會寄別款的卡片喔!!!還請大家多多見諒~~謝謝!!!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