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7-11帶起集點送東西之後,越來越多店家跟進~~雖然我也知道這只是想抓住像我這樣喜歡可愛東西的人的心~~不過我就是無法抗拒啦!!!!

萊爾富推出的可愛+邪惡美樂蒂~~超超可愛的!!!!可是因為我不太常在萊爾富買食物~~所以本來沒想收集的!!!!新來的同事~~突然送了我一個!!!!超喜歡的~~謝謝小萍~~我會好好愛惜的!!!超Q!!!!




各位看倌,你們看看~~有沒有可愛阿!!!!拿著蛋糕實在是太Q拉~~




接著介紹的是~~麥當勞前陣子推出的~~兒童餐玩具!!!!!因為尼ㄅ的關西~~我也開始喜歡邪惡的美樂蒂~~QQQ!!!!!




麥當勞這次推出的玩具!!!做的都很棒~~雖然沒特別喜歡大寶,可是覺得這款做的很可愛~~所以只好再去吃!!!!!!本來還想多收集幾個的~~可是比我想像的受歡迎~~所以!!!只買到2個~~



這次7-11推出的小叮噹~~雖然我很愛看小叮噹~~可是我對小叮噹的熱愛~~真的是SOSO,可是因為我太愛去7-11消費ㄌ!!!所以囉~~還是有換到~~有些點數是親戚給我的!!!!!所以換了2支~~



第一支換到飛機的~~不過這次的做的不是很好說~~所以覺得滿失望的~~>口<
第2支就做的好多了!!!!!!!我想可能是品管沒有很嚴格~~所以有的做的不錯有的做的很不好~~




之前買御飯糰好像會送這個小小的小叮噹組合樂園!!!!這個做的很不錯~~我個人很喜歡!!!!
雖然~~小小的很難收藏~~可是因為做的很精細!!!所以我非常喜歡~~^0^





前陣子超ㄏㄤ的KT夢幻百貨,我超愛!!ㄏ~~所以當時真的是買了滿多的說~~嘻!!!!!


小可惜的是~~盒子和盒子組裝得時候不是很緊~!!!!!可是還是超可愛的啦!!!!!(雖然現在遠不如當年喜愛kt貓~~可是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買啦!!!ㄏ~~)




仔細看看,還真的有滿多kt的小東西ㄋ!!!!
有幾個是格友給我的~~我下次會發文感謝的~~請期待!!!


^0^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