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就是2008年1月1號,沒錯,就是2008年的第一天,也就是元旦,賺到一天假~~開心!!!!


早上修仲有來我家一下,他們聽到我昨天去台北跨年~~罵我是瘋子!!ㄏ~~等他們長大就知道了~~^0^
跟修仲聊了一下,因為他們還要回家讀書~~所以,只是短暫的會面!!!!!!修仲看起來都長高許多,變成大小孩了!!!嘻嘻~~(不過臉還是Q臉~~)



今天和媽媽到街上逛逛,媽媽一直說~~好沒元旦的FEEL,可是我倒是覺得還好~~本來就是跨年比較有FEEL!!!!


下午我們跑去賣場買火鍋的料~~這幾天好冷,吃火鍋最適合了!!!!!而且阿君晚上還會回家~~大家可以一起吃~~^0^ (為了等阿君,我跟尼ㄅ差點失溫,因為太冷了~~又好餓!!!!剛剛8點30吃完火鍋~~好吃!!!)

等下晚一點還要幫媽媽慶祝生日!!!!!雖然肚子還沒消化~~可是想到蛋糕~~想吃想吃!!!!


今天開始是新的一年,祝米猴所有的家人,朋友,格友,新年快樂,身體健康,心想事成~~
(也希望米猴今年的願望都可以順利實現!!!!!)



回到昨晚,2007年的最後一天,因為好朋友的鼎力相助,所以可以順利到台北看101煙火囉!!!!

今年煙火的主題是:愛台灣



我的相機不太適合拍夜景,或許是我不太會使用ㄅ!!!!!有點可惜~~拍的不是很清楚~~
現場是看的很清楚啦!!!!


~101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美感~~我喜歡!!!!~


昨天晚上台北才11度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太多了!!!


我覺得暖呼呼ㄋ~~一點都不冷,本來ㄅㄅㄇㄇ怕我去台北會冷死~~不過我真的一點也不覺得冷ㄋ!!!



雖然差點迷路,不過在10點的時候,我門就順利到台北囉!!!!因為101很高,所以我一直以為我門距離它並沒有很遠!!!!可是其實,還差好多站呢!!!!!


可是因為我們有點擔心繼續前進,到人潮太多的地方會退不出來,也擔心找不到看的清楚的地方,所以我門就決定在這邊等煙火了!!!!


時間還很長,當然就是拍照,聊天囉!!!

越靠近12點,越來越多的人聚集在我門站的地方(人滿滿),後來我前面站了一個很高很高的男生~~我差點氣死~~不過我還是靈巧的自己找位子站~~不過心理有點生氣~~因為我.....站了1個半小時阿!!!!



終於等到11點59分----------101大樓的燈開始熄滅----------接著一層一層的亮上去~~全場的人都安靜屏息以待,當101煙火劃過夜空,有的人小小的發出驚嘆~~


我則是安靜的看完~~就拍了這一張~~好險有清楚~~^0^ (為了發文特別拍的~~ㄏ!!!)


看完之後,心裡有點落寞,和好朋友們一起跨年,很開心,看到煙火也很開心,不過........總覺得少了點什麼!!!!!深深的後悔~~其實也許我門還是應該擠進市府站的!!!!


我不是一個喜歡人擠人的人,可是我一直記得101煙火的美~~所以才想去看看,因為聽說是最後一年,不過,站的太遠!!!總覺得~~沒倒數,沒聽到煙火的聲音,煙火也不是從上空灑落,整顆心,有點失落!!!我跟尼ㄅ說,看完的時候我想起你,我流淚了!!!(當然是誇飾啦~~)


想起和尼ㄅ,第一次跨年,跑到台北101,也是101第一次放煙火,還記得當時和尼ㄅ站在信義區,看到像寶石一樣的101,灑出的美麗煙火,深深的感動我和尼ㄅ~~好美!!!!!印象中~~除了驚歎,怎麼會這麼壯觀阿!!!!!耳邊都是大家的驚呼聲~~因為真的是很美阿!!!


去年好像是因為很累還是怎樣??!!!和尼ㄅ並沒有去跨年,本來約好今年要一起去~~可是因為尼ㄅ今年交到男朋友,所以並不能同行!!!!結果尼ㄅ也沒去101現場跨~~哈哈!!!ㄊ說ㄊ心中也有失落ㄋ!!!(聽到ㄊ也想起和我一起去跨年的場景~~心裡很開心ㄋ~~尼ㄅ果然還是愛我的!!!嘻~~^0^)



開車要回家的時候,街上果然是滿滿的人阿!!!


跨年,真的是很有意思的活動~~因為,可以聚集很多的人~~感覺真的是很熱鬧~~不過散場的時候~~真的是跟煙火一樣很壯觀ㄋ!!!!


^0^

回到家已經快3點囉!!!!(洗好澡還和ㄇㄇ小聊一下就睡覺囉~~應該說是太累了~~馬上睡著~~ㄏ!!!)



凱琳給我一個open將的暖暖包~~超可愛的!!!捨不得用!!!!!!做紀念好了~~太可愛拉~


最後,謝謝好朋友們陪我去台北跨年,也謝謝辛苦的司機囉~~
希望大家今年的心願,都可以順利實現!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