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,在家附近,新開一家賣日本定食的店,叫做:定食8

一直想找機會去吃吃看,可是剛好都沒這個機會!!!!!星期六,阿君剛好要回家,所以想說大家一起去吃吃看,結果因為尼ㄅ中午吃太飽~~所以ㄊ說ㄊ不想去~~


剛到的時候,小小的等了一下下,小姐就帶我門入座,菜單上,8種定食,一份200元,不用服務費,寫好之後,要先去櫃檯付帳,菜單上有一條明文規定:30分中未上菜,免費!!!!



等待的時間,當然要先拍拍照囉!!!


左到右:懶熊ㄅ,米非君,米猴,媽媽~~(今天是ㄅㄅ請客,謝謝ㄅㄅ~~)



上個星期和ㄇㄇ去逛街的時候,意外看到可愛的小猴子機台,說什麼我也要夾夾看~~結果第一次,就掉到洞口邊拉!!!!!我當然要再試試看囉!!!!


20元入手!!!!


^0^


很可愛ㄅ~~所以最近都帶ㄊ出門~~挺上相的!!!!!ㄏ



米猴還是點了我最愛的豬排飯,雖然跟我最愛的日式炸豬排不太一樣,這種是用不同的粉炸的~~可是肉質很好吃!!!!!醬也和平常吃的那種蘿蔔泥的不太一樣,它是比較稠的醬,搭配起來也很好吃!!!!


^0^



ㄅㄅ和媽媽都是選招牌天婦羅炸蝦飯~~ㄇㄇ給了我一隻蝦,很不錯吃ㄋ!!!!ㄅㄅ也是大大的讚美~~有3大隻新鮮的炸蝦喔~~我是覺得物超所值啦~~



米非點的是鰻魚飯~~我沒跟ㄊ要一口,因為我本身不會很愛吃鰻魚飯~~不過阿君說很好ㄔㄛ!!!!


值得一提的是,阿君的甜點是梅子果凍~~很好吃!!!很適合飯後吃,我的麻吉~~太甜拉~~吃幾口我就覺得很膩!!!!!所以我沒吃光~~



這家店的食物很好吃,飯也很Q,湯和飯和熱茶都是無限量供應的!!!!!

強烈建議,湯後來一定要去裝熱的~~因為吃飯的時候,湯很快就冷了,米醬湯,還是熱熱加上蔥花最讚!!!!!(阿君也說~~後來裝的飯比較燒~~)


這家店生意很好,價錢也很合理,以後應該會常常光顧ㄅ!!!!


^0^


(隔壁之後也要開爭鮮日式小火鍋,順帶一提,這家店也是爭鮮系列的一家店,爭鮮真的很厲害~~繼迴轉壽司熱門之後,定食也做的很棒~~開始期待接下來開的小火鍋了!!!!!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