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好快,又快到2007年底囉!!!!
昨天米猴突然想到一個回饋格友的小活動,真的只是一個很小的活動啦!!!!可是想到我就是要辦~~ㄏ


^0^


米猴命名為:回饋格友之米猴賀年卡活動

活動方式:即日起到1月15日止,凡是引用米猴部落格文章2篇的人,就有機會得到米猴的祝福賀年卡喔!

米猴是希望有參予的人,全部都寄啦,不過因為活動時間很長,所以,還是要看到時的人數決定要寄幾份囉!!!ㄏ~~(搞不好沒人參加!!!!!>口<)


圖案的部份,本來是想採用尼ㄅ幫我畫的米猴為主,當然我也會親手寫下對格友明年一整年的祝福囉!!!!保證每個人都寫不一樣喔~~ㄏ!!!!但是尼ㄅ說米猴自己畫比較有意義~~我是會畫簡單的猴子啦!!!尼ㄅ說可以幫我排版~~所以囉!!!


也希望看到文章的格友們~~順便投個票ㄅ!!! (圖案看是想要米猴畫的小猴,還是尼ㄅ畫的米猴喔~~)

如果大家真的希望我親手畫的話~~我就努力畫畫看囉~~不過真的不可以太期待喔~~因為米猴和尼ㄅ不一樣~~如果尼ㄅ是畫畫研究生,我就是畫畫幼稚園生~~^0^


為了要增加活動的有趣性,我是會送冠軍一份小禮物,評分的標準就以米猴去看大家引用文章的內容,由米猴主觀的選出囉!!!!!至於禮物的部份~~因為米猴今年都沒出國~~真的沒啥新東西~~所以可能是快到的時候~~再去準備~~還沒想到要送什麼,不過以米猴的標準~~可能是會送可愛的小東西!!!!


真的只是小東西~~所謂禮輕情意重!!!!還請收到的朋友不要失望喔!!!ㄏ~~


我個人是覺得賀年卡很有紀念價值啦~~所以如果有興趣的朋友~~在這2個半月內,請引用米猴的文章囉~~^0^


 


++忘記跟大家說了,如果有引用文章,請在此篇回應你有引用或是直接給我網址喔~~我才知道要在第一時間去看你的引用文章~~謝謝囉!!!!!++


 


 


96.12.20


結果禮物好像還是不太受歡迎ㄋ!!ㄏ~~不過我還是會好好準備的~~有引用的朋友一定要回來留言跟我說喔!!!!不然我沒寫到賀年卡,我就不好意思啦!!!!!


還有1個月ㄛ~~想要的朋友還是可以引用喔!!!


^0^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