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米猴一直很想買個扭蛋機台的扭蛋,可是一直沒看到喜歡的圖案~~慶祝尼ㄅ生日在中原哪邊,看到懶熊機台,沒錯~~就是它了!!!!


我跟尼ㄅ各扭了一個!!!ㄊ的是粉紅白懶熊的~~很可愛~~ㄊ很厲害~~ㄊ說我要粉紅懶熊,就扭到~~強!!!



上星期6晚上,又跟我堂弟杏,去夾娃娃~~每次都是ㄊ幫我夾~~因為ㄊ不喜歡娃娃類的!!!剛好看到一台ㄊ想要的~~就是這個太陽能搖頭香菇,10元~~剛好夾到盒子~~幸運!!!!ㄏ~~入手


照片是偷拍的~~嘻哈堂弟不愛拍照~~ㄏ!!我還放在網路上~~被發現我就慘了!!!嘻~~



當天也挾了我想要的白懶熊~~我原本來以為ㄊ是懶熊的女朋友~~結果是妹妹~~ㄏ!!我搞錯了!!!!


^0^    給懶熊一起作伴~~



之前我一直很想吃MISTER DOUNT的甜甜圈,不只一次想說,我家這邊的人出手也是很大方的~~為什麼不來這邊開一家,我想是神聽到我的願望ㄅ!!!


結果10月中~~一次開2家~~哈哈!!嚇到我啦~~不過更讓我嚇到的是~~每天都大排長隆~~上次因為答應堂弟的關西,和姑姑排了一個小時多~~終於買到了!!!不過~~沒抽到滑鼠墊~~安慰獎~~面紙一包  >口<


尼ㄅ上禮拜去買!!!抽到滑鼠墊~~>口< (人家也想要~~ㄏ!!)


第一家MISTER DOUNT開幕,有送購物袋~~要上班的我~~還請家人去幫我排,結果!!!!我低估大家的實力的!!!最後我當然是沒有得到啦~~因為!!!聽說姑姑家樓下鄰居去幫女兒排,排了8個小時才買到!!!!


我媽媽也知道我很想要~~下班過後還去幫我看~~可是ㄊ說看不到尾~~人群沿著走廊排著,超多人!!!哈哈~~所以我也只好算啦!!!ㄏ~~如果我自己放假~~我到底會不會去排ㄋ!!!!!我想,我也許會ㄝ~~看到這裡的人~~大概又會說我太瘋狂ㄅ!!!!!



SOGO樓下的美食街,經過大翻修,開了很多新的小店喔~~其中一家就是這個日式泡芙店,它開在甜甜圈對面,生意明顯是冷清不少~~不過那天因為我堂弟剛好要買泡芙~~買10個就送可愛的泡芙爺爺存錢筒!!!


2話不說~~我就說剩下的3個我包了~~哈哈!!(謝謝杏杏)~~不然,我也不可能一次買10個阿!!!


說實在話!!!泡芙,小小一個40元~~也不算超級美味,所以之後應該不會再買了ㄅ!!!!我覺得還是丹比的泡芙最好吃~~ㄏ!!!!

不過整個店很可愛~~一大堆的泡芙爺爺排在一起~!!!!堆積如山的泡芙~~整個看起來很棒啦~~搞不好是我不喜歡太稠的內餡!!!!!


也是很多人買啦!!!!


^0^


(喜歡泡芙爺爺或是想嚐鮮的人,還是可以買一個試試看啦!!!搞不好你會覺得很好吃~~)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