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喜歡ㄊ,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情了,被它吸引,則是因為ㄊ可愛的外表和ㄊ憨憨懶懶的個性!!

第一次遇到ㄊ,是在日本的大阪,當時的我,在同一條大街上,來回的比較,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麼愛ㄊ,也不知道該不該帶ㄊ回台灣,最後就在遺憾中,和他擦身而過,卻也成為我這輩子,稱得上是10大遺憾的事情!!!!>口<

(還記得當年,尼ㄅ跟我說,這個不就是普通的熊嗎???到底哪裡可愛,我都畫的出來~~也許是這樣,才讓我的心,猶豫了起來~~我懷疑,我是真的喜歡ㄊㄇ???或許就是因為我的心不夠堅定,才會和ㄊ錯過ㄅ!!!!!)

上個星期,尼ㄅ帶著ㄊ回家,述說著ㄊ的優點~~ㄊ說仔細看看~~ㄊ還真的是配合的恰到好處的可愛~~啥??


明明當初根本不愛懶熊的她,手裡卻抱著應該是我喜歡的懶熊????



讓我接下來的日子,都心繫在ㄊ的身上,終於等到星期5了,我還打了電話給杏杏(一個很會夾娃娃的堂弟),因為我真的很想要~~可是我認為~~我是絕對夾不到的!!!


可是因為杏杏隔天要上課‧而且已經9點了!!!!!我的心很浮動,因為我很想去看看,ㄊ是不是還待在哪邊等我!!!!!!沒想到~~我的懶熊ㄅㄅ,說要載去我去挾娃娃!!!!讓我很感動~~因為ㄅㄅ平常是不愛去人多的地方~~可是ㄊ因為看我非常想要~~就說要帶我去,ㄊ抓了一把零錢,我門就上路了!!!


其實,ㄅㄅ說ㄊ也沒把握~~只是如果不帶我去,ㄊ覺得我無法放心~~但是ㄊ卻不認為我們可以成功!!!


一到店家,我就直接找到那台機台~~看了看~~深呼吸,我知道這次我的心,是堅定的!!!!第一次的出手,ㄊ有往洞口前進不少!!!!可是因為有移動,也給了我信心~~投了第2個10元~~ㄊ被挾了起來~~我的心跳的好快~~因為我看ㄊ離我越來越近!!!!


後來,ㄊ掉進了洞口,老實說,當時因為太緊張,我的記憶有點想不起來了!!!!我只記得我快快的從洞口拿出來~~握在手中,我的心,很踏實~~^0^


(當然也是非常的開心囉!!!!)

後來我跟ㄅㄅ想再挑戰,白色的懶熊~~因為白色的也是超可愛~~不過,夾中一次之後,再來的就沒這麼好夾囉!!!!後來想想~~本來就是想挾懶熊,所以我們就決定放棄了!!!!



轉彎要離開店家的時候~~看到這台葉子小懶熊,ㄅㄅ說好像很好夾!!!我就說~~洞口的這支,好想去碰一下就會掉下來~~ㄅㄅ說還剩10元他想試試看~~我就說好阿!!


^0^


結果~~意外的很緊~~所以,這隻可愛的小小懶熊~~就這樣入手拉!!!!


夾到懶熊,算是我意外的幸運,因為從以前到現在,我除了為了尼ㄅ夾娃娃,曾經成功一次~~其他夾到娃娃的次數,一隻手就可以算完!!!真的是沒啥運氣可言的人!!!


卻可以挾到難度指數高的懶熊!!!!真的是讓我很開心~~卻也有點擔心~~因為...有句諺語是這樣說的:XX失意,XX得意!!!!


不過可以夾到懶熊,我是真的很開心~~在我沒有男朋友的時候,在我寂寞的時候,就請你多多照顧囉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