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十節放假1天,下午,我真的很不想待在家裡,所以問有沒有人想出去阿???尼ㄅ因為中午才準備睡覺,所以沒有力氣陪我,媽媽倒是爽快的說要跟我出去~~問我想去哪????哈~~其實我只是想出門~~我也不知道要去哪!!!!


想到很久沒去中央大學了,就去中央大學ㄅ!!!!想當年~~我還想考中央大學呢!!!不過好難.....ㄏㄏ....

今天帶的是新寵青蛙先生~~展開我的中央大學外拍!!!!!




中央大學的樹和以前的印象一樣多~~!!!整排的樹給人整齊舒服的感覺~~
中間照片的大樹-----從好小的時候去玩~~就已經有了喔~~^0^

(中央大學的學院也很美!!!!!)



在拍草地和人行道的時候~~走著走著-----------前方突然出現一個超可愛的小孩~~
好像拍他~!!!!後來決定----我要拍~~當時小男孩看著地上~~不過就在我按下相機的時候~~
沒錯,就是這麼巧~~ㄊ就剛好看向我的鏡頭~~

我只能說~~我還真是有夠幸運的拉~~^0^


後來我想~~為什麼小朋友一個人在這ㄋ??是迷路ㄌㄇ??不知道要不要幫忙~~說這時那時快~~當我望向草地的時候,看到他的ㄅㄅㄇㄇ就站在那裡叫他!!!!哈~~那我剛剛拍照的行為就被看到啦~~覺得有點不好意思!!!!不過ㄊㄅㄅㄇㄇ都笑笑的~~所以拍照的事情應該沒關西ㄅ!!!!



最近很愛拍腳ㄝ!!!!


媽媽說~~你還真無聊~~可是卻又乖乖配合!!!ㄏ~~



假日中央大學真的好多人喔~~除了學生之外,大部分都是整個家庭來這邊玩~~中央大學很受歡迎ㄝ!!!

^0^


湖的地方~~也是超多人的!!不過小朋友要小心~~因為旁邊都沒有圍的很高~~一不小心感覺就會掉下去喔!!!!>口< (所以ㄅㄅㄇㄇ要多注意身邊的小孩!!!!!)



喜歡這棟建築-----------牆壁的花紋~~非常喜歡!!!拍了很多~~不過有的都有點怪怪的~~ㄏ!!!怪到ㄇㄇ身上~~不過媽媽真的很辛苦~~都一直幫我拍照~~我也想幫ㄊ拍~~但是ㄊ覺得他自己很黑不想拍~~


(這張拍的小蒙~可惜!!!!)



很喜歡中央大學的桑果~~很可愛!!!!(不過有的會刺人~~好痛!!!)         ^0^

而且樹上還會有松鼠喔!!!今天也很幸運的有看到~~活蹦亂跳~~超可愛的!!!!!



看到樹上的風箏!!!!


小時候我也很愛放風箏~~今天本來也想放風箏~~可是媽媽說~~那是小孩玩的,所以後來就沒買囉!!!!
我很喜歡~~放風箏..................就好像把夢想拉在手上的感覺!!!!!

好久沒放了!!!很懷念的感覺~~



到最後~~媽媽終於想拍照啦!!!可是都要準備回家囉~~

在中大的門口拍了一大堆照片~~




回家囉!!!!


其實那天拍ㄌ很多照片,只是大多是米猴的外拍照~~而且一開始拍的有的光太暗~~>口<
所以只挑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囉!!!


晚上,跑去吃傻蛋的窩,下篇介紹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