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包蛋黃酥的那個晚上,那天真的做了超多事情!!!!

晚上,杏來我家(杏:我的大堂弟),叫我陪ㄊ出去,我也想出去晃晃,於是,就展開ㄌㄧ晚挾娃娃的行程~~按照慣例~~我門又到離我門家很近的一家娃娃店,每次去!!!ㄊ都會幫我挾巧克力的機台~~

因為尼ㄅ有一個~~杏自己也有一個~~我也很想要!!!ㄊ每次都會試試看,不過~~不知道為啥!!!後來都攻不下這個機台~~不過當晚~~發瘋似的我們!!!!花ㄌ滿多銀兩,最後終於~~真的只能說是終於~~夾到拉!!!

真的是超可愛的!!!!不過............米猴我還是捨不得用啦~~




後來我門往火車站的方向前進~~在火車站附近的娃娃店,看到中午和尼ㄅ去中原吃飯時,看到的可愛日本狗狗,我門都夾不到~~杏說ㄊ覺得看起來很好夾~~啥???我怎麼看不出來!!!


後來10元一隻,10元一隻,總共2支,尼ㄅ平常也待我不薄,所以顏色淺的我就送給ㄊ拉!!!!
瞧ㄊ樂的~~ㄏㄏ!!!!



後來到隔壁店家,看到.............這個兔子~~有男生和女生,不過我是喜歡女生啦!!!!杏說~~你喜歡ㄇ?
可是我覺得這種~~應該不好夾~~所以本來想說不要夾的~~杏說喜歡就試試看好了~~

結果....一開始~~夾不到!!!!後來小姐~~應該是覺得我門夾不到ㄅ!!!所以好心的過來幫我門喬位置,結果如有神助~~杏夾ㄊ的耳朵~~ㄊ就掉進洞口了~~^0^

小姐在旁邊~~我看ㄊ的表情~~大概傻眼ㄌㄅ!!!!嘻嘻~~



回家的路上~~看到路邊機台~~有溫泉零錢包~~之前在我家附近的摩奇地門口夾過幾次,可是.....夾子很鬆~~>口<

後來我問杏杏覺得好夾ㄇ ???ㄊ說~~10元免強,大概要20元ㄅ!!!!不過可以試試看~~我剛好還有零錢~~
結果10元~~K.O

^0^


超樂的!!!!


當天挾到的娃娃,都是我很喜歡的~~所以當天心情真的是超HIGH的~~

最後~~謝謝杏杏!!!!!(之前杏杏就說~~ㄊ只是喜歡挾娃娃~~可是有的挾到ㄊ並不會想要~~所以囉!!!!還是我出錢你出力ㄅ!!!!感謝~~不過有時ㄊ都直接夾給我啦~~不好意思!!!!!)



最後是新品特報-----------花生塗奶油刀~~

這個造型可愛的花生塗奶油刀,是中秋節當天去嬸嬸家的時候,ㄊ送給我門的!!!!超可愛的~~
有點捨不得用!!!可是由於是給我們的!!!也不能自己收藏~~所以只好放在廚房啦!!!!

我只能說~~這個,也太可愛ㄌㄅ!!!!!!!-----------------^0^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