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個星期在小江江的部落格看到愛冰熊的介紹~~第2天我就馬上跑去7-11,因為我覺得很可愛阿!!!


^0^


進到7-11,沒看到廣告~~我想不知道怎樣可以得到~~走到冰櫃,上面就貼著活動辦法:任買2樣冰的戀商品+49元,即可隨機獲得一隻!!!


 


本來我想拿到的是粉紅色的!!!!
不過星期6打開來~~拿到的是芒果熊~~^0^
也很喜歡拉!!

後來想馬上發表~~卻發現~~我不能發文阿!!!!!>口<

今天下班,終於可以用ㄌ!!!馬上介紹~~想買的人快點去喔~~



愛冰熊----------------------熊如其名



芒果熊--------阿芒討厭在艷陽高照的時候,坐在教室打著一個又一個的哈欠。週末一到,他總是忍不住其著他的小50衝向最近的海邊,享受熱到最爆點的時刻,悠哉吃著充斥夏味氣息的芒果冰淇淋!!!



喜歡嗎??
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~^0^


就讓可愛的愛冰熊,消消夏天的熱氣ㄅ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