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5晚上,尼ㄅ說:明天阿君要回家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飯????,我說:你不用約會阿????
原來因為尼ㄅ的男朋友這個星期要搬回家,所以星期6沒有要約會~~晚上我就趕快上網留言給阿君~~問問看ㄊ的意見!!!!!!


星期六,不知道怎麼回事,起的滿早,就打電話叫阿君起床~~雖然滿早打給ㄊ,不過ㄊ弄一弄回來,也是差不多快中午ㄌ,為ㄌ等ㄊ,所以沒吃早餐~~超餓的!!!!!


ㄊㄧ回到家,我們就出發,去尋找義大利麵類的新店了~~



因為天氣很熱,也不知道吃那家好~~所以就聽中原小通通------尼ㄅ的建議,選ㄌ這家ㄊ吃過幾次的

設計義式品嚐館

店裡面的設計很舒服,是家精緻的小店,因為就只有3張桌子~~不知道2樓是否可以上去用餐!!!!!
除ㄌㄊ的椅子很可愛之外~~吊燈也都很有特色~~(燈是尼ㄅ拍的~~)




在上餐之前,我們就拍來拍去!!!!!店裡面有2隻可愛的貓,是老闆養的,大的是ㄇㄇ(應該是母的~~)小的是ㄊ的小孩~~2支都超可愛的~~


不過雖然覺得可愛,我也不敢抱啦!!!!!只是一直喵喵叫的吸引ㄊ的注意~~不過有一次,我跟ㄊ喵喵的溝通,ㄊ突然動一下,害我嚇ㄌㄧ大跳,我還以為ㄊ會撲過來ㄝ~~>口<
(結果姐妹們笑成一團~~我是真的被嚇到ㄝ~~)



店裡有很多可愛的擺飾喔~~老闆買很多公仔放在店裡!!!!!


^0^


在櫃子的上面有一個大型的海綿寶寶~~不過我沒特別喜歡拉~~只是覺得最近很流行~~
櫃台有一台,小時後的1元轉糖果機~~真令人懷念阿~~



這家店上菜的速度很快,今天的是南瓜湯~~滿好喝的~~可是我覺得味道有點淡!!!
老闆還送上麵包,好像是點套餐的贈送品~~^0^

麵包也烤的香香的!!!!不錯吃~~很燙~~



湯還沒喝完,就上主菜囉,我跟尼ㄅ點一樣的,青醬鮭魚義大利麵~~好吃~~^0^
不過忙拍照,等到真的吃的時候,很快就冷啦!!!!!


ㄏ~~

不過我果然是不太喜歡吃魚類阿!!!!!!!青醬的口味很好吃~~不過魚的味道我本來就不是很愛~~
(這家店有點可惜的就是~~東西的口味都滿淡的,而且沒雞肉口味的餐點~~還有焗烤也只有幾種口味~~也不能換~~>口< 本來是想吃焗烤的~~可是沒我喜歡的口味!!!!)

果汁我點的是蛋蜜汁,滿好喝的~~不過小甜!!!感覺上不太像蛋蜜汁~~有柳橙+一點水蜜桃+蛋的味道,雖然覺得不像蛋蜜汁~~可是還滿好喝的~~^0^



回來看照片才發現~~阿君怎麼沒一個人吃東西的照片啦!!!!! >口<
(米猴+尼ㄅ+葦葦)



最後老闆還貼心的拿出ㄊ們自己畫的意見表喔!!!


我們當然也很認真的把自己的意見寫上去~~^0^
阿君和尼ㄅ覺得店裡太熱囉~~我是覺得還好啦~~不過夏天,當然是涼一點比較舒服囉!!!!!

桌上放牙籤的兔子,也超可愛的!!!!!!



吃完之後,整個超飽~~無法行動!!!!


所以大家就坐著聊天和拍照~~為ㄌ拍到4人合照~~跑來跑去弄超久~~ㄏ
因為位子最多只能擠3個人~~可是我門有4個人,而且要設定10秒定時拍~~累~~>口<

不過最後終於還是成功ㄌ!!!


ㄏ~~^0^

已經好久沒有4個人一起去吃飯ㄌ!!!!所以很開心~~下次我一定要找到好吃的焗烤店!!!!超想吃的拉~~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