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雲在ㄊ的部落個介紹~~丹麥奶酥,誘人的照片,黃澄澄的餅乾!!!!!!好像在叫我吃ㄊ吃ㄊ~~
不太確定是不是我印象中的餅乾!!!


小時候,媽媽有時候會買鐵盒或是鐵桶裝的餅乾,裡面有很多種口味!!!長大之後,常常想要再買一次來吃!!!可是媽媽都會說~~那個不好吃???


可是~~我怎麼記得~~小時候!!!!看到那種餅乾~~我都會超興奮的~~^0^


 


看到雲的介紹,不只丹麥的餅乾好吃~~我看麵包好像也很讚!!!!!!!!


丹麥阿~~是個米猴還不曾計畫要去玩的國家!!!!太遠ㄌ~~不過..........有機會的話~~就去ㄅ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