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下班的時候,咦??有我的信~~???心裡認為是抽獎~~可是信封給我的感覺~~像是朋友寄信給我!!!


今天放假,趕快打開來看看!!!
結果,是猴子的吊牌*3~~我想???會是誰ㄋ!!!好險~~主人貼心的留ㄌ小字條給我!!!

是~~阿布里球,繼上次ㄊ給我KT貓的點數之後,ㄊ說ㄊ知道我喜歡猴子!!!

所以特別寄這個給我!!!


老實說,我真的是覺得ㄊ很貼心!!!


謝謝你,很可愛,我會好好珍惜的~~^0^



下午和媽媽出門去小逛一下,滿久沒逛街ㄌ!!!結果看到一雙喜歡的鞋子!!!
只可惜~~就我的SIZE沒ㄌ.....>口<

後來買ㄌ新衣服!!!!奇怪,為什麼衣服老是不夠穿!!!!????


ㄏ!!!!不過我是真的沒有很多衣服拉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