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6點15分,意外看到星光大道,才知道今天是第18倔金曲獎頒獎典禮~~我還真是後知後覺阿!!!!



照片出處:http://image.udn.com/gallery/stars/author.jsp?mid=1274
(想看更多星光大道和金曲獎的照片的話~可以去這個網站ㄛ~~)

有的照片上面有註明出處ㄌ!!!!!

滿喜歡女主唱穿的~~很可愛~~^0^



承琳有來頒獎!!!!!那天的妝扮也滿可愛的~~^^



曹格帶ㄊ的2個姪子來參加!!!QQ~~^0^

那天在報紙上有看到,蔡依林要負責跳開場舞~~我都既然知道ㄌ,當然是要看一下囉~~
7點多的時候,金曲獎頒獎典禮正式開始,JOLIN跳的開場舞,真的是很棒!!!!!



因為尼ㄅ之前很喜歡蘇打綠的小情歌這首歌,我才會知道,還有一首寶貝~~這2首入圍好多獎項,還真的是很好聽~~^0^



票選最受歡迎男女歌手:是小豬羅志祥和蔡依林,ㄏ!!!!實至名歸~~喜歡~~^0^



中間我跑去洗澡,回來的時候,剛好好友打電話給我,之後跑去載阿君,所以一大段都沒看到,廣告的時候,跳到37台,剛好看到蔡琴在唱歌,ㄊ唱現場還真的是非常好聽ㄝ!!!!!不愧是前輩~~

晚上看重播,看到頒發最佳客語專輯和歌手兩個獎項的歌手林生祥直接拒領獎座,把兩個金曲獎座留在台上,心裡還真是覺得ㄊ很帥氣阿!!!ㄏ.....不過我可以明白ㄊ不想領的心情啦!!!!ㄊ好像是覺得同樣是音樂,為什麼要分客語和國語,可是我覺得風格有點不同啦~~分開比較好像比較公平~~

之後又看ㄌ好多次的重播~~差不多沒看到的都補齊拉!!!!倉木麻衣~~唱現場也很好聽~~喜歡科南!!哈哈~~所以對ㄊ的聲音不陌生!!!!!^0^

ㄊ也很可愛喔!!!嘻~~



年度歌曲是(今天你要嫁給我)~~這首真的是今年的代表歌曲,超好聽的~~不過那陣子,我大概聽ㄌ有沒有上百次阿!!!!嘻~~剛好阿君結婚,也有用這首歌喔~~(我強力推薦!!!!!!不過尼ㄅ也有推薦拉~~因為很適合結婚用~~)


陶吉吉沒來,是JOLIN幫ㄊ上台領獎的!!!!!





後來看到溫拿五虎,哈哈~~我喜歡譚永麟,ㄊ果然是永遠的25歲~~看起來還是好年經喔!!!!!!!!!!看到ㄊ門唱歌~~真的是很令人懷念ㄝ!!!!!!(不過怎麼沒唱YMCAㄋ~~)後來全場的人都好HIGH~~我還以為是ㄊ們的演唱會ㄋ!!!哈哈~~後來的灑氣球,真的是很壯觀~~^0^


最佳男主唱,我是希望吳克群或是曹格得獎啦~~(本身喜歡吳克群,因為堂弟的關西,發現曹格的歌,還真的是有夠好聽的~~)



公佈得獎人~~李玖哲,看到ㄊ高興的哭ㄌ,真的很令人感動!!!!ㄊ說ㄊ以前都沒人要幫ㄊ出唱片~~直到麻吉哥哥賞識ㄊ!!!!也很為ㄊ開心~~被人肯定,是件快樂的事情~~



要公佈最佳女主唱的時候~~真的是超緊張的,我當然是希望蔡依林得獎,可是.......我想,因為金曲獎總是很難預料的嘛!!!!結果~~說出JOLIN的名子的時候~~真的是超開心的啦!!!!!


哈哈~~JOLIN也是一臉嚇到的臉~~ㄏ!!!ㄊㄧ定也是超開心的ㄅ!!!!!嘻嘻~~


 


今年的整個節目,安排的節奏還不錯~~而且表演看起來都很棒~~標誌做的好時尚喔~~ㄏ!!!不過背景的魔法,我是稍稍的覺得有點小花啦!!不過整體我是覺得很讚~~


 


96.6.17
第18屆金曲獎得獎名單



最佳作曲人獎:吳青峰/小情歌《小宇宙》/林暐哲音樂社


最佳作詞人獎:鍾永豐《種樹》


最佳編曲人獎:陳主惠/造字的人《黑暗之光》/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


最佳新人獎:黃建為/Over the Way/風潮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
最佳客語歌手獎:林生祥/種樹/大大樹音樂圖像(婉拒受獎)


最佳客語專輯獎:種樹/大大樹音樂圖像(婉拒受獎)


最佳演唱組合獎:昊恩家族/Blue in love/角頭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

演奏類最佳專輯獎:迷你東日藍/源動力文化發展事業有限公司


觀眾票選最受歡迎男(團體)歌手獎:羅志祥7萬多票奪冠


最佳樂團獎:蘇打綠樂團/小宇宙/林暐哲音樂社


觀眾票選最受歡迎女(團體)歌手獎:蔡依林9萬多票奪冠


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獎:馮德倫/天下大同《如果沒有你》/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


最佳單曲專輯製作人獎:周杰倫/霍元甲《霍元甲》/阿爾發音樂股份有限公司


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:陳建年/東清村3號/角頭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

最佳台語男歌手獎:施文彬/真情味/大旗製作股份有限公司


最佳台語女歌手獎:謝金燕/嗆聲/大旗製作股份有限公司


最佳台語專輯獎:董事長樂團/真的假的!?/典選音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

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:伊吉/原住民歌謠1/金欣唱片音樂帶影視企業有限公司


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:美麗新民謠/參拾柒度製作有限公司


最佳年度歌曲獎:今天你要嫁給我《太美麗》/伊世代娛樂股份有限公司


最佳專輯製作人獎:陳惠婷、許哲毓、林前源、林揮斌、許哲珮/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/彎的音樂有限公司


最佳國語男歌手獎:李玖哲/Baby是我/麻吉娛樂經紀股份有限公司


最佳國語女歌手獎:蔡依林/舞孃/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


最佳國語專輯獎:MC HOTDOG Wake Up/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


評審團獎:從缺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