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工作好像比較適應ㄌ,也越來越多會畫的零件,只是不知道我有沒有達到長官的期待!!???
可是我每天還是很努力的做好我自己的工作!!!!!只希望可以得到別人的認同~~

習慣之後,好像每天都可以在7點之前把工作完成,這種感覺還不錯!!!!
就好像是自己已經完成自己該做的工作,可以放心的回家休息的感覺~~想到之前,有時候.....沒做完可是很累!!!就先回家,可是心裡卻是滿滿的不踏實!!!!!驚............

雖然有時候是我自己把問題想的太複雜,但是有時候,還真的有點氣自己的不爭氣!!!!!

工作已經快2個月ㄌ,希望試用期可以順利通過阿~~


 


今天本來是想分享一些沒發表過的照片,可是突然發現,最近太忙ㄌ!!!什麼照片都沒有~~哈哈!!!!
所以用ㄌㄧ張,我超愛的日文雜誌,封面是我最愛的可愛TORO貓喔~~^0^

我媽媽說,現在先穩定工作,之後就可以找個人交往ㄌ!!!!ㄏ....我媽真的是太天真ㄌ....愛情,才不是可以計畫的ㄋ!!!!!


不過等工作穩定之後,我真的是要好好努力找個伴,不然,姐姐們都跟老公和男朋友在一起,孤單一個人的我!!!!還真的是有點寂寞ㄋ~~好久沒談戀愛ㄌ!!!!!!都快忘記愛情的感覺ㄌ說~~


每天上班下班,都會經過我前男友家前面的路,那天不知道是怎麼的,突然想起ㄌㄊ.......倒是也不恨也不愛ㄌ!!!!!只是有點小小的落寞感覺ㄅ.....畢竟當年,我還真的想過要嫁給ㄊ,計劃一個美好的未來!!!!

只可惜,人心都是會變的,愛情最殘忍的就是,你還愛著ㄊ,ㄊ卻不愛你ㄌ!!!!!


ㄏ.........最後好像變的有點感傷,沒事沒事,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ㄌ~~明天又是新的一天,還是要努力工作賺錢阿,這才是最實際的事情!!!!!!(昨天公司又發1070元的SOGO禮券,開心!!!!我想應該是因為端午節ㄅ???其實根本不知道是為什麼,給我我就收下囉!!!謝謝公司....^0^....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