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和內容,大家或許會覺得搭不上ㄅ!!!!!ㄏ~~因為我趁有空要趕快發表一下文章,就全部湊在一起囉!!!!!這個是上星期去7-11買的小丸子盒玩,是從那邊看到我才去買的!!!


很佩服ㄊ,買ㄌ全套ㄋ!!!!不過這次的小丸子盒玩~~全套都是小丸子ㄋ!!!超Q~~雖然沒買到我最愛的哪幾支!!!!不過這隻也滿可愛的~~^0^



我買到的這隻是,聖誕小丸子!!!!!


^0^



這是我的4支7-11KT貓,其實大多數的點數都是米非和ㄅㄅ買的!!!謝謝~~^0^

那天很好笑,我下班回家的時候,ㄅㄅ拿出一支KT貓,然後我超緊張的~~很怕會開到重複的!!!
結果~~YA,是上班族KT貓,後來我去洗手出來~~桌上又有一支!!!???我問我ㄅ說:有2ㄓㄛ~ㄊ還說ㄊ只是盒子~~哈哈!!!


開的時候也超緊張的,結果是牛仔的!!!!喜歡~~很可愛!!!!

本來一開始只想要一支而已~~慾望果然是無止盡的!!!!結果有4支囉~~可是很幸運的是~~每支都剛好是不一樣的ㄋ!!!!



這個是加入某網站的會員抽到的禮物,賽柏格之戀的筆記本,可是要自己付郵資!!!收到的時候滿喜歡封面的!!!可是....裡面真的是滿粗糙的,有點失望!!!!!!


可是封面倒是做的不錯!!!!


 


標題為啥是爆肝米猴ㄋ,因為米猴最近快爆肝ㄌ!!!!!每天早出晚歸,真的很早出,真的很晚歸,當然比我更辛苦的人,我想是大有人在,可是因為米猴是一個有點懶散,有點悠閒的人!!!!!

所以對於,太過忙碌的生活,多少,還是有點不習慣!!!!之前我還以為我已經掌握住工作的重點,也不斷想進步~~跟上工作的步調!!!好不容易~~我覺得我OKㄌ~~結果~~原來是試驗還沒開始!!!!>口<

好懷念,之前在下班的路上,看到的美麗夕陽阿!!!!


想到明天開始又是沒日沒夜的工作~~我只能說..........加油ㄅ!!!!!


盡力做好自己的工作,只希望不要留下遺憾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