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介紹日本拿的DM之後,這次是要介紹台灣的DM,老實說,數量沒有很多,因為我通常都是拿可愛圖案的DM,而且我的收藏,通常都是突然很想收集,有時候又還好~~ㄏ!!!


^0^


會被我留下來的,都是我真的很喜歡的!!!!!



這個魯魯米的,算是我最喜歡的DMㄅ!!!


裡面就是介紹魯魯米的故事,不過ㄊ是金飾的DM,第一張照片是ㄊ的外觀,裏面有4張小的~~

算是有創意又可愛的DM


 


(寫到這裡,突然想到我還有~~KT貓和哈姆太郎的DM,奇怪~~不知道跟什麼放在一起ㄌ!!!>口<)



菓風小舖,不管是DM還是名片,都充滿甜蜜蜜的超口愛FEEL!!!!


算是我非常喜歡的系列阿~~好像每種名片都有~~哈阿!!!!因為很可愛阿~~^0^



在PINKY當紅的那年,好像遇到猴年ㄅ~~還出ㄌㄧ系列的金飾~~(不過我沒買啦~~金飾我不愛!!!)

我當然不會錯過這麼可愛的DM囉!!!ㄏ~~



百貨公司的DM,這隻兔子~~很舒服的感覺ㄋ!!!可愛~~



化妝品的DM,我都是看到女生很漂亮的話~~就會很想收集~~ㄏ!!!


^0^


之前都會拿深田恭子代言的化妝品DM,奇怪,怎麼當時拍照的時候都沒想到啦!!!!!!



比利小雞多年前剛開始的DM,算是很有紀念價值~~想當年,我超愛吃ㄊ的黑森林蛋糕!!!!

結果也是因為太喜歡,導致現在都不敢吃黑森林蛋糕ㄌ~~因為當時大概1.2天會ㄔㄧ次ㄅ!!!!
後來被毒到,現在都不會想買黑森林~~忘記多少年沒吃囉~~ㄏ~~


最近聽ㄅㄅ說比利小雞有財務危機~~>口<  (不會ㄅ!!!!)


不過說真的,覺得當年的蛋糕~~好吃很多ㄋ!!!!!(很久沒去BC買蛋糕ㄌ~~)



有一年出的DM,是水滴娃娃的喔!!!


超Q的!!!


 


看到娃娃在吹生日蛋糕,讓我想到,米猴生日快到囉!!!!ㄏ~~(順便提醒一下姐妹們~~每年都要我提醒,很累ㄝ!!!!哈哈~~)


^0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