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QOO,還記得幾年前,QOO曾經大大風光的流行一時,不過近年來,都沒看到ㄊ的蹤跡ㄌ!!!

當年,我也是被ㄊ可愛的外表深深的吸引著,這個手腕抱枕,是ㄚ君當年送我的生日禮物之ㄧ,一直沒有拆開,怕會被我弄髒,結果那天想拍照,就打開拉~~很舒服,很可愛的抱枕,表情也很Q!!!

那年真的買ㄌ很多QOO的商品,不過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不流行ㄌ!!!!


QOO有種果汁真好喝,喝的時候酷,喝完臉紅紅~~

(還記得當年,我姐帶我堂弟去買果汁問ㄊ要喝什麼,ㄊ說ㄊ要喝酷果汁,ㄏ~~我都叫ㄊQOO!!!害我還一時想說~~什麼是酷果汁ㄚ!!!!嘻嘻~~)



那年會吹起QOO旋風,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可口可樂公司,在QOO飲料上,都會附贈一個可愛的QOO商品!!!!那時候我真的是為之瘋狂阿!!!ㄏ~~


第一盒QOO蠟筆,是ㄚ君送我的!!!!印章,很可愛(有橘子和葡萄),不過我還是捨不得拿來蓋!!!!

吊飾也是基本配備,算是常常會送的商品!!!貼紙,徽章,玩具............

(我當時很喜歡收藏蓋子,就是瓶蓋,也因此買ㄌ很多的QOO來喝~~ㄏㄏ!!!!)



這個是什麼???

ㄏ~~這個是QOO魔術盒,就是有小小的機關在旁邊,QOO會出現或是消失~~小小的魔術!!!
很可愛的小玩具!!!!



QOO葡萄貼紙!!!

有各式各樣QOO的臉部表情,實在是叫人不喜歡也難ㄚ!!!!



過年也有特別推出,QOO紅包袋!!!!超口愛的啦

還有QOO過年版的貼紙,實在是太應景啦!!!!Q~~



銷鉛筆機,還真是非常實用ㄋ!!!!可愛,攜帶方便,可是太可愛ㄌ!!!我捨不得用!!!!
之後推出的蘋果口味!!!!也滿好喝的~~蘋果徽章,超Q的拉!!!

那時麥當勞也推出,QOO的小娃娃,本來想全部收藏的我,還是控制的只買ㄌ幾支,有的則是賣光ㄌ!!!
之前也寫過關於QOO娃娃的文章:我就是愛QOO



好久沒看到Q的笑臉啦~~^0^

希望有一天QOO可以再度風行起來!!!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