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:是尼ㄅ的作品,以前畫的,是阿公,喜歡看NHK,喜歡日本,喜歡旅行,喜歡燒仙草,喜歡水果,喜歡甜食,身體不好,喜歡吃藥的ㄚ公!!!!)

剛剛在Q比媽媽的窩,看到ㄊ在寫重男輕女的事情,突然,讓我想到小時後的事情!!!!


 


還記得我小的時候,常常會覺得我阿公很偏心,常常會覺得ㄊ不疼我,當然,或許真的多少有點重男輕女ㄅ,但是有多嚴重~~其實我已經想不起來ㄌ~~現在的我的回想起來,有時候我甚至還會想~~會不會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多心ㄌ!!!


其實~~ㄊ只有偏心一點點,不過......這一切我都已經想不起來ㄌ!!!!
剩下的回憶~~就是....我長大之後的ㄌ!!!


還記得我大一點的時候,ㄊ有時候還會上來和我說話!!!!!
很多記憶,都剩下淡淡的,拼湊不起來ㄌ~~


只記得在我阿公過世前的最後幾年,印象中只記得ㄊ對我笑的臉~~


現在我只要想起我阿公的事情,我都會鼻酸.........   (...>口<...)

或許是因為都來不及ㄌ,多少覺得遺憾,總覺得好像不常陪ㄊ,總覺得好像不了解ㄊ,總覺得好像還有很多事沒對ㄊ做..............可是這一切卻都已經來不及ㄌ!!!!


當年ㄊ過世的時候,我在外地讀書,後來ㄅㄅ打電話跟我說阿公過世,我卻覺得很不像真的,回到家之後,家裡的氣氛很哀傷,我卻沒哭,不知道是因為沒看到我阿公最後一面,還是因為什麼!!!???


可是之後,我卻開始想念ㄊ,偶爾好像會不經意想到ㄊ,然後,開始想哭........
對想珍惜的人,應該要好好保握當下,現在的我,很了解失去的感覺!!!!!


 


希望在天堂的ㄚ公,健康,快樂的活著,或許偶爾也會去旅行ㄅ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