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6,小修要去中原大學考英檢,中原可是尼ㄅ的地盤~~所以就由尼ㄅ領隊要陪修去考試
後來我跟葦也有空,我們大家就ㄧ起去囉!!!!

我們提早1個小時到,因為尼ㄅ很熟的關西~~我們很快就找到修考試的地方ㄌ!!!
在這棟樓的3樓~~301




因為提早到的關西,所以我們就走去尼ㄅ的系館看看~~
當然就順便拍拍照片囉!!!!

尼ㄅ說:我們好像是在做生物觀察(中間那張)~~ㄏ




尼ㄅ的相機,可以容納很多人!!!!


^0^

4人大合拍~~




還剩30分鐘的時後,我們回到ㄌ這裡,可是服務人員說:5分鐘前才可以進去!!!
所以我們就坐在小池子邊休息!!!!


馬上幫小修拍照~~^0^



左一:等待的時候,修拿ㄊ的茶在玩

另外2張~~是考完試出來的修,看ㄊ笑的很開心~~我想,應該是覺得還OKㄅ!!!



很快就到ㄊ要進去考試的時候,我們就先陪ㄊ上3樓,看ㄊ進去之後,本來坐在池邊休息~~
後來想說去拍照好ㄌ!!!


這個是尼ㄅ老師設計的作品喔!!!


很多大人小孩都喜歡坐在羊的身上!!!
所以我們也跑去坐~~




那天天氣很好,所以拍出來的效果超棒的啦!!!!


^0^

拍ㄌ超多照片的我們~~一下子快到12點ㄌ~~

我們回到池邊等小修下來~~然後就回去我家吃大餐囉!!!!
(因為那天是我家掃墓的日子!!!!)



這個是在中原的7-11買的~~我上次在7-11看到的時候就想買ㄌ!!!


可是當時想說~~下次在買!!!今天剛好有看到就買ㄌㄧ瓶回家~~
當然是為ㄌ小贈品囉!!!!



打開來的時候想~~是哪個??結果是隱藏版的ㄝ~~^0^
還滿幸運的!!!!

可是我不知怎的,我喜歡其ㄊ支懶雄啦,所以之後可能會再去買一瓶~~ㄏ!!!


喜歡的人可以趕快去買喔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