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回到96年3月16號, 米猴要去當兵的同學找我去木柵動物園玩,想想我當天也沒事,而且我也沒去過台北的木柵動物園,所以就ㄧ口答應ㄌ!!!!!

(後來詢問米爸的時候,ㄅㄅ不太高興我要去台北玩,ㄊ說太遠ㄌ~~哈哈!!!!叫我們去逛家裡附近的百貨公司~~ㄜ....因為離家很近,常常逛說~~不過最後還是溝通OKㄌ~~)

當天早上9點50分從我家出發,到木柵的時候,也才過ㄌ1個小時多一點點,很快~~大概因為不是假日ㄅ~~沒什麼車!!!!!


剛去的時候,還沒拿出相機,上面的照片是出來的時候拍的~~右下的照片是,動物園旁邊新增的纜車服務,那天玩好已經滿晚ㄌ,就不方面在去坐纜車ㄌ!!!!但是感覺纜車很好玩拉~~^0^

左下是售票的地方,買好票準備進去的時候,上面有個跑馬燈,顯示目前園內有:800人(上線是3萬人)
進去木柵之後是一個很大的廣場(右上的照片),也開始ㄌ米猴第一次的木柵之旅。


(補充:話說米猴還是小孩的時候,有一次家裡的大人帶我們去木柵動物園,結果路上大塞車,最後在塞ㄌ不知道幾個鐘頭之後,天都暗ㄌ......我們也放棄回家ㄌ!!!!之後,就再也沒有人提過要去木柵動物園。)



這群鹿,才是我進到木柵動物園,第一張拍的照片,不知道是不是太早到~~還是有的動物死掉ㄌ!!!!
很多都只有空的鐵欄ㄋ.......我很喜歡木柵裡面的景色~~很漂亮~~拍的快比動物還多ㄌ!!!ㄏ~~



很喜歡這個標誌,大概每個動物的外欄都有這個標誌~~好可愛~~ㄏ!!!(你最喜歡哪個ㄋ???)



無尾熊在很外面的地方,所以才進來久我們就先去看可愛的無尾熊ㄌ!!!可惜ㄊ在睡覺~~>口<
不過看起來還是很Q拉!!!!



這個是我最喜歡的造景類型啦,搞笑的臉蛋~~豐富的色彩~~拍出來的效果都會很不錯~~^0^
這張我們唯一的合照,是剛好走到這邊的時後,有一對恩愛的老夫婦請我幫ㄊ們拍照,拍好之後ㄊ說也要幫我們拍照!!!!所以就麻煩ㄊ們拉!!!ㄏ~~可是....我只想說~~為啥沒拍到可愛造景的頭阿!!!



因為最想看的企鵝區在整個園區的最後面,所以我們決定直接先走到最後,再慢慢逛回來~~
去的時候當然是充滿滿滿的活力囉!!!!!道路規劃的還不錯~~路邊很多可以休息的椅子,後來還看到賣冰淇淋的店,不過沒開,重點是,上面有駱駝喔!!!!^0^

我喜歡,每個區的大標示牌~~都弄得好可愛~~哈哈!!!!!我最喜歡這類的東西啦~~(我還和駱駝拍照ㄋ~~不過照片有點小,好像看不到可愛的駱駝ㄌ!!!!!)


(補充:為啥米猴要和駱駝拍照ㄋ,因為以前尼ㄅ都叫我駱駝,哀~~我都幫ㄊ取好聽的名子,ㄊ都幫我取奇怪的綽號,不過後來我也習慣ㄌ拉~~也就喜歡ㄊ叫我駱駝ㄌ!!!!)



TORO貓也愛駱駝喔!!!^0^  (可愛ㄅ~~)  
那邊還有一家駱駝店~~ㄏㄏ~~是為我開的ㄇ!!!???



要去企鵝館的路上,經過一些造景~~很可愛ㄝ!!!!有鱷魚和河馬,超多人跟河馬拍照的~~
所以沒有空景的時候,不過都是小孩拉~~>口< (人家也喜歡阿~~)



終於到企鵝館拉,門口有很多的假企鵝,好想拍喔~~可是看到一個小朋友(照片裡紅色衣服的)
超口愛的拉~~ㄊ居然在一一的親那些企鵝喔!!!好可愛的舉動喔!!!!^0^

後來好多人在拍~~我是等到出來才拍的,其實出來的時候也超多人要拍的啦!!!!!

右邊第2張:那些企鵝真的很可愛,後來還睡著ㄌㄋ!!!哈哈~~不過頭低低的感覺好像被吊死喔~~ㄏ
(講的好像有點恐怖,可是看到的時候真的是這種FEELㄋ!!!!!)



後來我們就去逛企鵝館的商品店,裡面很多可愛的企鵝娃娃喔!!!!當然還有很多商品啦!!!





拍ㄌ很多動物的照片~~^0^

我喜歡犀牛!!!!尤其是紅色的犀牛~~超口愛的,不過如果在外面遇到~~大概會嚇的不敢動ㄅ!!!
因為真的是超大隻的啦!!!!!嚇~~

看到猩猩,黑熊,還有一些動物都是一ㄓㄧㄓ的,感覺沒啥活力,好像很寂寞~~有點可憐~~

(最後一張的小朋友在玩打水的~~好像很好玩,不過我不好意思去玩拉!!!!太多小朋友要玩ㄌ!!!!)



後來進入野生鳥園區,很多的鳥類都是自由的在飛~~^0^
感覺上很自然~~很舒服!!!

不過我一直在想,為什麼鳥不會飛到我們的頭上ㄋ???


ㄏ!!!!難道是受過訓練ㄇ???
第一次和鳥類如此親密~~滿好玩的!!!



太喜歡那個標誌ㄌ,還和ㄊ拍照~~熊腳印,可愛ㄅ!!!!
和蝌蚪握手~~大家應該看的出來ㄅ!!!好玩~~^0^



動物園裡面很多卡通的標誌或是圖案,超口愛的啦!!!我喜歡~~^0^

後來還有看到室內的動物,有超可愛的老鼠~~也有超大的老鼠~~都超可愛的!!!
可是重點來ㄌ!!!!

我的電池都沒電啦!!!!!所以後來都沒辦法拍照ㄌ~~>口< (哭~~)

錯過很多好東西ㄋ!!!可惜啦!!!!

保留最後的電力,直到出去門口才可以拍木柵動物園的招牌阿~~^0^

結果走進去在走出來,花ㄌ6個小時ㄋ!!!走路走到腳超痠的!!!!不過很好玩拉~~



回到家的時候,我們還跑去吃印度咖哩,烤餅滿好吃的ㄝ!!!!可惜相機沒電~~>口<
都不能拍照拉!!!!

最後附上ㄊ送我的可愛企鵝娃娃!!!!ㄏ~~超口愛的啦!!!

謝謝你喔,那天超好玩的啦,希望你當兵順利囉~~加油,GOGO!!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