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6點50分,準時起床,在7點45分的時候準時出發,到達監理站的時候,門口已經有滿滿的人ㄌ!!!
門外的停車格已經飽和,我只好把車車停到公園外的停車格在走過去!!!!
8點準時開門,全部的考生一起走進去,直奔3F

一到3F,已經有ㄧ大堆的考生在那邊等著領准考證,原來之前看到往後門走的人
是內部有人先帶大家上樓~~>口< (我沒跟到!!!)


不久之後,拿到75號的准考証,我排在我那排的最後一個,所以我聽不到前面的小姐到底在說什麼~~
接著大家依序進場,就定位的學生就可以直接作答ㄌ~~

ㄧ坐下,看考卷.....題目很簡單~~都是我會的,馬上要作答,咦????怎麼1.2.3都不是我想的答案ㄋ??
正想舉手~~我前面前面的人,已經舉手反應ㄌ這個問題!!!後來考官馬上把我們的題目卷收走,不到3分鐘的時間,ㄊ又拿出印有我名子的考題~~^0^

我就趕快寫~~結果寫玩加上重新檢查一遍的時間,也不到20分鐘ㄅ!!!ㄏ~~


等到大家都完成作答之後,不到10分鐘,就馬上公布成績ㄌ~~^0^
我本來覺得我好像寫錯ㄧ題,可是在成績公佈紙上:


75號:100


^0^


之後去駕訓班,大家都要練習,所以2個小時我也才跑ㄌ2圈~~11點有學生要上課,所以我就先回家休息,等到12點20分的時候我又再度出發去考場,可是因為老師叫我不要穿太多,結果害我好冷喔!!!
在等待的時間裡,ㄧ直發抖~~而且好緊張!!!!>口<

還ㄧ度睡著,因為今天太早起ㄌ!!!!ㄏ......後來點名到我的時候,我還被嚇醒~~

我後面的男生在聊天,還比誰的年紀小,聽到一個說ㄊ是19歲~~阿...那我算是晚考啦!!!
後來ㄊ們還說~~自排需要考ㄇ???(這是什麼意思???)接著又說,把卡丁車的技巧拿來就超會開拉!!!

從開始到輪到我,好像只Bㄌㄧ次還是2次,所以我真的很緊張~~
因為大家好像都輕鬆的過ㄌ!!!

在我的考場經過10多個人之後~~終於輪到我啦!!!!
ㄧ上車,考官問我的名子,我就跟ㄊ說,之後ㄊ就說開始ㄅ!!!!
然後我看到ㄊ彷彿是放鬆的閉上眼睛休息!!!

雖然ㄊ不跟我說話讓我比較不緊張,可是.....如果壓到線~~還是會B阿~~>口<

經過紅綠燈之後,第一關是倒車入庫,還算是順利~~漂亮的停進去,我心理ㄧ直想,不要壓線阿!!!!
接著馬上到第二關是路邊停車,有點小小的危險~~看來是我還是搞不懂哪個地方要打ㄅ!!!!但是當然還是安全的OK囉!!!!

本來S型是我最有把握的,可是因為放ㄌ很久的年假,昨天練習的時候有點不順,結果第三關考S型的時候,進去在第2個轉彎的時候差點壓線!!!!乎........後來倒車的時候,在最後一個彎到的時候,我又來ㄌ.....不知道是太快打還是太慢打,可是好險不是空太大,所以我就靈巧的自己調整,美美的退出來~~^0^ (心理還真的覺得自己很厲害~~ㄏ....)


接著的上坡,是我最拿手的!!!
不過上坡之後,最後的直線加速是我最怕的!!!!平均10次有6次我會壓線~~除非我偷看旁邊~~
所以我超怕的!!!!

好險,老天有保佑~~順順的渡過ㄌ!!!

所以米猴的駕照考試順利的通過ㄌ~~^0^
3月1號就可以去領駕照ㄌ,拿到駕照之後我要跟ㄅㄅ借車車去練習~~
以後就可以看到米猴在路上奔馳囉!!!!


註:回來之後想把今天考試的經過記錄下來,可是想不到什麼標題,就問ㄌ尼ㄅ,結果尼ㄅ說出跑跑巧丁車!!!哈哈~~還滿好玩的,就拿來用囉!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