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17號,是今年的除夕,下午小朋友們一起租片子來看~~結果都租到怪怪的片......(省略)
晚餐全家人去吃團圓飯,雖然是ㄧ家看起來像是快炒店的店家
可是主廚的工夫真的是不錯說~~^0^
讓全家人吃的大滿足~~

今天拿ㄌ大人給的紅包,覺得很不好意思ㄋ!!!因為本來我應該要工作發紅包的~~>口<
結果還跟大人拿~~真的是很..........(複雜的心情阿!!!)
過完年真的要好好努力ㄌ........明年不可以在這樣啦.............

晚餐過後,全家人一起到小嬸嬸的ㄅㄇ家作客,肚子超飽,結果ㄊ又準備水果+茶+糖果給我們吃
小朋友就打牌,今年又忘記安排活動ㄌ~~所以有點小冷場,可是後來想到可以玩一些不ㄧ樣的
結果小朋友跑去比賽運動,大家都嘻嘻哈哈的,雖然那天有點冷,可是運動過後超熱的~~^0^
有夠另類的,可是滿好玩的!!!!ㄏ~~

晚上回家之後,ㄅㄅ發給我ㄧ個大紅包~~超多錢的~~謝謝ㄅㄅ~~我以後真的會好好賺錢孝順你們的!!!
睡覺的時候,我把錢放在枕頭下面~~明年要ㄧ切順利阿!!!!

初1:修仲中午來我們家,我們一起看到電視上撥出的ㄧ家之鼠,哈哈笑的看到完畢!!!
下午ㄊ們2個玩電腦,我ㄧ個人有夠無聊的,結果就拍拍照囉~~ㄏ!!!

晚上和ㄊ們大戰大富翁,由杏奪冠,我第2,修第3,尼ㄅ和仲子墊底~~
不過大富翁真的是運氣最重要的ㄧ個遊戲阿!!!

(左一:小仲   左二:小修)


初2:大姑丈和大姑姑回娘家,全家人都在家裡等ㄊ們~~^0^
ㄊ請大家到中央大學的餐廳吃飯,這是這幾年的傳統!!!
又吃的超飽的,下午和媽媽尼ㄅ葦葦出門去逛街
回來之後大家在2樓看我朋友借我的超人特攻隊,結果滿好看的~~
也很好笑~~ㄏ!!!

初3:超無聊的ㄧ天,因為大家都有約,只有我ㄧ個人在家~~>口<
爆無聊的ㄧ天!!!!

初4:媽媽回娘家,我們去外婆家吃午餐,外婆~~還給我紅包ㄋ!!!哀....我本來不想收的說~~
因為媽媽叫我們不可以拿外婆的前~~可是外婆很堅持!!!所以我們就收下ㄌ!!!!

下午回家,先到SOGO逛逛,之後回家修仲已經在家裡等我們ㄌ~~我就陪ㄊ們玩大富翁~~
結果我慘敗......居然破產~~>口<

最後由修哥獲勝!!!晚餐吃ㄌ披薩~~之後我們看ㄌ小姐好白~~超好笑的!!!
雖然劇情有點不合理!!!可是真的是非常的好笑~~^0^

(大家又笑成ㄧ團!!!)

晚上全家人一起去逛夜市,結果遇到下雨,可是很快就停ㄌ~~所以我們就繼續逛~~可是肚子不會餓!!!
所以也沒吃什麼,主要就是去走走~~玩玩!!!
回家的路上,大家吃ㄌ泡泡冰,在走回家的路上遇上超大雨!!!我們就在郵局前面避雨!!!
大家笑笑鬧鬧的~~ㄏ.....

之後姑丈來接我們~~可是雨卻停ㄌ~~

初5:ㄚ君回娘家,大家準備ㄌ清淡的水餃大餐,是詹家特製的水餃喔~~超好吃的~~^0^
當然還有ㄧ些配菜~~所以大家又是吃的超飽的拉!!!

下午.......大家就再輪流玩電腦中度過拉~~本來小孩想去打保齡球~~可是我不太會不想去!!!!
結果就取消ㄌ!!!!



過年就是有吃不完的東西!!!
牙齒又隱隱作痛啦!!!


ㄏ~~~^0^



初6:4姐妹+杏,跑去逛街,結果看到我之前喜歡的香菇零錢包!!!!又燃起我想要的慾望拉~~
後來我請小姐幫我留ㄧ個!!!!

回家的路上我們跑去夾娃娃和投籃~~這家的投籃機超好的~~
第ㄧ關:150分
第二關:150分
第三關:300分
第四關:400分
第五關:500分

ㄧ場可以玩超久的,當然我這種大概只能玩到3拉~~幸運ㄧ點的話可以玩到第4關~~
可是真的很質得ㄝ!!!

後來阿君夾到一堆娃娃,大部分都給我ㄌ~~^0^
謝謝阿君~~我就是喜歡這種QQ的東西阿~~我也沒辦法!!!!ㄏ~~



初7:今天早上馬上去買這個零錢包,雖然尼ㄅ覺得不可愛,可是我真的很想要換ㄧ個零錢包嘛!!
而且我覺得很可愛阿!!!


ㄏ~~
不過昨天小姐說錯時間~~害我等ㄌ好久喔~~

總之,可愛黑香菇零錢包,入手!!!之後我要拿來用~~^0^


今天阿叔公來我們家拜年~~中午大家一起去吃飯!!!!好吃~~ㄏ......阿叔公算是我們家最親近的親戚ㄌ!!!!
而且ㄊ很合善~~大家都很喜歡ㄊ~~^0^

剛剛跑去看牙齒,小叔叔趁還沒正式開工,ㄧ次排ㄌ我們3個女生的預約,後來嬸嬸也加入我們的牙醫行列!!!!所以我叔叔ㄧ次看ㄌ4個人!!!真的是很不好意思!!!!因為今天是ㄊ的假期!!!

不過我今天補好之後,暫時就算是OKㄌ~~所以很開心!!!

下午也上網訂ㄌ我之前ㄧ直想買的小小布,不過ㄊ還沒有回函給我!!!!等確定之後,我就要去匯款囉!!!
等貨到的時候,在拍照PO上來跟大家分享喔!!!ㄏ!!!!!


PS.大布的價格實在是太貴啦,所以暫時無法買下手,等之後賺錢,真的遇到超想要的大布~~我也要買一支來養!!!! ^0^ 在這之前,就讓小小布先陪伴我的生活ㄅ~~

ㄧ口氣寫ㄌ好多的事情喔!!!ㄏ......這就是猴子的過年~~
(我可沒有忘記考駕照的事情阿,我每天都有花時間在背書的喔~~ㄏ.....希望可以順利考到阿!!!!)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