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7號,ㄚ君從台北回家,ㄅㄅ叫我去載ㄊ,ㄚ君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~~

(旅行的時候,ㄚ君有打電話回家說,那邊不像日本很多小東西可以買,叫我們不要太期待,沒什麼禮物可以送!!!)

結果後來拿到禮物的時候~~很開心~~雖然都是實用類的禮物,可以心意最重要阿!!!ㄏ~~



我拿到一雙羊毛襪子 ($200元) -- 摸起來超舒服的!!!可是好貴!!!有點捨不得穿ㄝ~~
ㄧ台黃色BUS (紐幣$10元) -- 裡面有巧克力,還沒有吃....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~~可是也是價值不斐的可愛車車~~^0^
ㄧ片奇異果巧克力,口味還不錯,沒吃過奇異果口味的巧克力!!!
還有ㄧ條護唇膏 (ㄏㄏ.....我很需要的~~嘴巴超裂....常常會流血~~)



TORO貓也想上車~~ㄏ



ㄚ君說這個巧克力,封面都有很多不同地方的特色
ㄚ君選ㄌ可愛的羊!!Q喔~~^0^

小布站在旁邊~~很可愛ㄅ!!!



後來阿君進來房間,我就請ㄊ幫我和我的禮物拍張照~~

ㄚ君買ㄌ很多巧克力給大家吃,有包花生的,牛奶的,夏威夷果的,都不錯ㄔㄛ~~
可是....好甜,吃ㄌㄧ堆之後,牙齒有點怪怪的說~~ㄏ.....大概是吃太多甜的ㄌ!!!!

^0^


ㄚ君買ㄌ很多實用的東西送給大人和ㄅㄅㄇㄇ,大家都很開心~~
我也是超開心的,謝謝阿君,辛苦你囉~~看完你介紹妳的旅行,很棒ㄝ~~實在是太幸福啦!!!
你們要好好相處喔!!ㄏ.......(照片好美......羨慕中~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