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的人可能會覺得我很愛玩線上遊戲,可是,其實完這麼久的~~就只有楓之谷拉
而且,3轉,我練ㄌ1年多ㄌㄝ~~ㄏ....因為之前都是放假才可以玩,後來被盜之後~~
失去玩下去的勇氣~~接著,一個一個親人~~離開楓之谷,最近我又突然瘋狂的玩ㄌ起來

終於在今天~~2007.1.27,3轉成功啦!!!

以後請叫我,猴子遊俠!!!!


^0^



轉職最麻煩的就是~~先到冰原~~之後要回弓手村




20分鐘之內,要殺~~1轉轉職教練的分身~~本來很擔心的!!結果才4分鐘~~就OK拉!!!

ㄏ...可是改版後有點LAG...嚇死我啦!!!差點死掉~~^0^
不過,怪沒我想像的這麼強~~擔心太多囉!!!



回到冰原交差之後,再去神聖的石頭~~回答問題~~3轉就順利的結束ㄌ!!!


太開心拉~~^0^
雖然只剩下我ㄧ個人在玩~~可是最近還真的是覺得很好玩ㄋ!!ㄏ~~
新的衣服,新的弓~~用起來還真快樂ㄋ!!!!


PS.PO這篇文章是跟大家分享我的快樂~~大家看看就算囉~~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