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小將,明天12月31號下午2點即將降臨信義區,我好想去跟ㄊ拍個照喔~~


可是今年沒人要陪我去,而且為ㄌ~~OPEN將,要去跨年人擠人,有點累ㄋ!!!

雖然也是滿好玩的啦,可是今年沒有跨年POWERㄋ~~


所以想在這邊,請有去信義區,或是剛好路過的朋友們,可以幫我拍2張口愛的OPEN小將ㄅ!!!


然後,請你在我的部落格留言給我喔~~這樣我就可以去接收拉~~^0^


(或是如果有人願意寄原始檔給我~~可以留言跟我要信箱喔~~感謝!!!!!)


先在此,謝謝大家囉!!!!


 


也希望大家可以(盡量)引用唷,把這個當成是ㄧ個好玩的網路活動,這樣我想我會收到更多的OPEN小將照片ㄅ!!!!最後在祝大家ㄧ次新年快樂唷,希望大家的新年願望都可以順利的實現阿!!!!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