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規則 :


1. 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的上
2.  寫完後~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
3.  然後傳給10個人,傳的越多人越幸福唷
4.  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,然後 說: " 你被我點到啦! 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!!!! 5. 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<*寫完了*>


~問題~


1.天涯and海角尼選哪個養老......
我喜歡海邊,所以大概會選擇海角ㄅ~~

2.
尼的兩位好友吵架~尼會按怎.....
我會想辦法讓ㄊ們合好阿!!!!不過很少發生這種事就是ㄌ....


3.尼的初吻在幾歲 ..... 
秘密.....我想人多少都會有點秘密ㄅ~~不過是很老的時候拉!!!....

4.
有沒有男朋友/女朋友.....  
目前單身中~~孤單ㄝ~~><
 
5.最恨誰..... 
沒有,因為我很不容易討厭人!!!!


6.近期最開心的事.....
ㄚ君訂婚~~


7.撿到錢時發現,一腳踩在狗屎上尼會.....

很生氣.....><
因為我有潔癖啦!!!!!


8.尼有幾個兄弟姐妹.....  
2個姐姐,ㄧ個表妹,3個堂弟


9.喜歡的一首歌[女生唱的]..... 
太多ㄌ~~一時想不起來ㄝ!!!


10.喜歡的一首歌[男生唱的]..... 
和第9題的答案ㄧ樣~~太多喜歡的ㄌ~~一時想不起來ㄋ!!!

11.尼喜歡什麼顏色..... 
PINK,紫色~~其實喜歡滿多顏色的!!!^0^


12.尼的頭髮有幾根.....
哈哈~~是誰問的問題ㄚ~~從來沒算過!!!!


13.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..... 
找到喜歡的工作!!!!


14.尼現在在想誰.....   
....................????好難的問題


15.如果你的女友/男友,跟妳說搞那檔事...
沒有男友所以....這題跳過!!!


16.看到喜歡的女生或男生尼會如何示愛.....  
我通常都會送小東西討好~~!!!!

17.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 .....  
這個是秘密中的秘密.........(答案是...ㄅㄅㄇㄇ...)


18.最想養的寵物是什麼…… 
狗狗或是小貓咪ㄅ~~


19.最想要你的情人送你什麼……
最近很喜歡blythe(小布)


20.覺得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(豬媽問題).....
常常ㄝ~~這個問題還滿難的~~我很容易就覺得幸福說~~最幸福阿....暫時還想不出來歐~~


21.吃過感到幸福的餐點是什麼?(音符出ㄉ).....
很多ㄝ~~好吃的東西吃ㄌ都超幸福的啦!!!^0^


22.目前最想完成的一件事是什麼(園長出的).........
找到ㄧ份喜歡的工作

23.幸福點點名點到你的第一想法(巫婆媽出的)..........
好久沒被點到ㄌ!!我要很認真的寫~~!!!


24.遇到色狼怎麼做...
快步逃走!!!!


25.假如先生小孩都不在,放妳一天假,妳會想作什麼?(小魚兒)
沒有先生也沒有小孩!!!

26.
曾經看那部電影或電視劇感動到掉眼淚呢??
很多ㄝ~鐵達尼號,楚門的世界,少年楊家將~~~超多的!!.....

27.
目前沉迷的事情~

找工作



為了延續幸福,歡迎所有想寫的人,勇敢的引用ㄅ!!!!^0^

希望看的人,寫的人,都可以很幸福喔~~~ 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