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的不誇張,整個充實到一個不行~~就聽猴子我細細道來!!!


早上7點前,ㄚ君回到家,大家聚在一起聊天,後來ㄊ還跑去買飯糰給大家吃~~^^


之後,10點多,我陪ㄊ去市場附近的商店買布置訂婚場地的小東西


逛ㄌㄧ會,又陪ㄚ君去買要回給阿廣12禮中的皮夾和領帶夾,回到家已經12點ㄌ


吃午飯囉~~ㄏ!!!


 


下午1點ㄚ君先載我去丹比還衣服


接著我就陪阿君去挑套裝,試穿ㄌ好多件的衣服,最後,選ㄌㄧ套


分開看很好看可以搭在一起有點小怪的套裝~~ㄏ!!!!


(那家店小姐超有耐性~~我們挑ㄌ超久的~~謝謝ㄊ~~這時的我們~~已經有點累ㄌ~~)


之後又跑去找尋找外套,結果幸運的ㄧ下就發線喜歡的造型ㄌ~~


可是~~>口<


剛好阿君的SIZE剛剛賣掉!!!哭.....後來小姐說,桃園還有貨!!!!


ㄚ君馬上決定要去桃園看看~~ㄏ!!!(又燃起火焰啦~~~)


^0^


 


騎ㄌㄧ小陣子的噗噗車~~終於到啦!!!


ㄏ~~這時又有點累囉,不過ㄧ近去店裡面,我還是很認真的幫阿君看~~


後來選來選去,還試穿馬靴,不過因為太高,最後沒買


只買ㄌ那件喜歡的外套!!!!


 


回到中壢的時候已經晚囉!!!


回家放東西的時候聽到姑姑說,我朋友之前還沒領到錢


打電話給ㄊ~~結果ㄊ超不爽的~~我明白~~>口<


公司真的滿過分的!!!!(希望趕快匯錢給ㄊ拉!!!)


 


之後我跟阿君又出發去買剩下的東西,走在中壢的街上,我們還是很起勁


先去看阿君想買的手錶,(有看到喜歡的!!!!不過還是不想太衝動!!!所以還沒買)


也有去看看鞋子~~可惜沒看到喜歡的~~當我們逛到火車站的時候~~已經開始有點累ㄌ!!!


在火車站的附近,買ㄌㄧ個皮夾,ㄚ君要用的~~ㄏ~~我覺得滿好看的


(不過尼ㄅ說~~有點花俏~~ㄏㄏ!!!會ㄇ??改變一下形象嘛!!! ^0^)


我們還去菓風小舖買糖果,也看看訂婚要用的喜糖~~


最上面的圖就是~~買的超可愛糖果~~^0^ (吃吃看!!!),還有買小羊蛋糕,也是超Q的拉!!!!


(ps.今天謝謝阿君,總是讓你破費,很抱歉,養成習慣老是亂花你的錢~~sorry,我會盡快戒掉這個壞習慣的~~ㄏㄏ!!今天真的是很感謝你喔~~)


 


在回程的路上,我買ㄌㄧ個公主髮箍,哈哈~~我有點不確定我敢不敢用ㄝ


不過很可愛就是ㄌ!!!


這時,我們都已經很累ㄌ.....>口<


我的腳已經變成不是我的腳ㄌ~~快動啦!!!!


(我的手也開始好酸.......心理ㄧ直出現help.......腦中也不時出現~~好累好累!!!!)


 


後來陪ㄚ君去全聯福利中心,看看糖果~~結果居然沒賣冬之戀~~>口<


卻意外的碰到大叔叔~~哈哈!!!


 


回到家~~乎....剛好10點整~~


哈哈!!!


我跟阿君都有ㄧ樣的想法!!!!


今天也太忙碌的ㄌ吧~~不是普通的充實,是爆充實的啦!!!!


 


10點15分,送阿君去坐客運!!!


ㄚ君還要趕回台北~~辛苦ㄊㄌ!!!


剩下的東西,等ㄊ下次回來,我在陪ㄊ去買~~^^


 


今天真的好累,跑ㄌ好多地方,買ㄌ好多東西,不過買東西真的是很快樂的事情ㄝ!!!


不過要花很多錢錢就是ㄌ!!!


^0^


不過今天真的是非常的充實,很高興可以幫上妳的忙!!!


希望我的眼光不錯~~ㄏㄏ!!!!



距離你的訂婚還有12天,讓我們一起加油喔~~^0^


(因為阿君訂婚的關西,最近買ㄌ好多的新東西,希望當天也可以美美的出席!!!ㄚ君,一定要幸福喔~~)
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