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11月26號是大姐,ㄚ君訂婚的大日子,所以媽媽一直催促我們要快點整理房間


昨天,不想玩電腦,決定趕快先整理ㄅ!!!


整理的過程,才發現我的電腦桌,灰塵還真多ㄋ!!!>口<


(有一半的責任是ㄚ君要負責的~~)




不過整理過後,乾淨多啦!!!


整個清爽起來~~^^


自己都覺得舒服多ㄌ!!!哈哈~~很開心~~


照片中的2個小玩具~~是尼ㄅ之前在屈臣氏買399送的小娃~~ㄊ送給我的~~^0^


現在桌子很乾淨~~


在此呼籲阿君,以後回來少給我在我桌上吃東西~~垃圾也不準給我丟


不然後果自負~~>口<


2支小娃中,我比較喜歡這支,~~必勝~~


ㄏㄏ!!!


我現在真的很需要這2個字ㄋ!!


哈哈~~


不管是愛情還是工作~~都希望可以必勝啦!!!!


唉.......算是鼓勵自己ㄅ!!!!


ㄧ個人有時候真的好寂寞喔........


 


昨天大堂弟說,這支娃娃眉毛好粗喔~~ㄏㄏ


讓我想到我自己ㄝ.......尼ㄅ每次都說我眉毛很粗


不過我現在也已經承認啦!!!(是沒什麼好開心的拉~~)


不過覺得有點好笑!!!!^0^

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