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照片是放假的時候,隨便拍拍的)

今天,早上11:40,聽到樂哥打來的電話~~啥~~這麼快就到囉


本來約定的時間是12點~~我就趕快出門準備去約好的百年門口,本來我們今天約好要去吃健康煮的


結果遇上SOGO週年慶第一天,SOGO附近人爆多的!!!


所以,只好改成去吃FRIDAY'S,其實我都沒吃過,所以吃那個我都好~~


跟老闆娘還有樂哥一起先到大江,等我的另外2個丹比同事~~^^


因為ㄊ們比較晚出門,所以稍微等ㄌㄧ下!!!


為ㄌ這餐~~早上沒吃東西,爆餓的!!!!


終於人到齊之後,我們點ㄌ3份599套餐


選ㄌㄧ些不同的東西,前菜:馬鈴薯皮,炸雞條,馬拉條


主食:碳烤豬肋排,吱吱雞,還有香烤半雞


甜點:摩卡冰淇淋派,聖代


所有東西大家都一起吃,說說笑笑很快時間就過去ㄌ!!!


ㄏ~~FRIDAY'S的東西滿好吃的~~而且好久沒遇到ㄊ門ㄌ~~


聊天~~笑的我肚子都痛ㄌ~~哈哈!!!^0^


很開心,好險今天有來。


由於跟ㄊ們不是說很熟,所以不敢拿相機拍來拍去~~


所以少ㄌ美食的照片阿~~>口< (殘廿!!!!)


甜點有點甜,不過算是非常好吃~~我們都算吃的差不多!!!


吃到3點,結束今天的丹比畢業聚會(自己定的)~~哈哈~~^0^ (今天真的是非常的開心阿!!!!)


附上FRIDAY'S的網址  http://www.tgifridays.com.tw/main.php?Page=A4b1c1


(有興趣的上去看看ㄅ!!!!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