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開始,就從小修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游泳開始


在大家溝通之下,決定下午1點要去游泳


修打完電話之後,看到時鐘是10點,決定起床囉!!!


玩ㄌ一下電腦,吃ㄌ一盤水餃,準備去游泳


12點58分,修仲來ㄌ~~大家就一起走去游泳池


夏天,還是泡在水裡最舒服ㄌ,雖然我還是不會換氣


不過沒差拉,大家都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,真的很開心~~


因為太拼的關西,差不多3點大家就累ㄌ...


決定去玩SPA好ㄌ~~我跟修仲杏就一直說笑話~~尼ㄅ有約先回家,葦葦在旁邊玩SPA


我門就一直笑,一直笑~~哈哈哈


有些我沒聽過的,真的好好笑~~哈哈~~


差不多ㄌ,大家就準備回家囉


走回家的路上,我不知道怎麼ㄌ~~就直接撞上市場旁邊好像是通風口的東西


很大聲.......過ㄌ一下.....我的臉好痛.....


修仲大概以為沒事.....但是真的很痛....眼睛裡面有眼淚


但是主要我是覺得很丟臉阿...怎麼會撞到....>口<


葦和杏這時,才聽到修說~~巧巧撞到ㄌ.....他門就趕快走過來


結果小仲還說:如果是豬儒就不會撞到囉.....(害大家都笑出來~~)


不過這時候,應該不是說這個的時候ㄅ....(小仲果然是名服其實的吐槽王)


PS.大家請不要誤會,ㄊ只是一個說話好笑的可愛小孩喔~~ㄊ沒惡意的。

葦說:黑青ㄌㄝ.....ㄜ....唉~~我摸也知道...好痛!!!


這時,我好像覺得比較不痛ㄌ,大家就趕快走回家,家裡大人就說怎麼會撞到之類的


要我趕快擦藥


我後來陪修去剪頭髮


晚上,大家去吃貴族世家,終於吃到牛排囉,之前就好想吃喔~~ㄏ!!


不過好像跟上次的味道不一樣??是我想太多ㄌㄇ


但是還是好吃拉~~^^


有很多附屬的食物,我門就一直吃,最近很會吃~~怎麼不太飽阿


明明吃ㄌ很多東西,後來大家也吃爆米花,土司,刨冰......


邊聊邊吃~~真快樂阿~~小仲又在一旁搞笑~~亂弄食物~~看起來不好吃~~ㄊ一直說好吃....騙人...


晚後我跟媽媽去買黑青藥,希望有效才好ㄋ!!!


今天好像作ㄌ很多事情!!


最近阿君在忙結婚的事情,忙碌ㄋ....我要找工作,又怕到時不能陪ㄊ


真煩ㄝ~~還是先找ㄅ!!!


我今天真是渡過充實的一天阿。
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