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,跟媽媽一起去黃昏市場,買阿買的


該買的都買好,回家囉


媽媽:咦??鑰匙ㄋ??


猴子:啥??沒在口袋ㄇ???


媽媽:沒看到ㄋ???


猴子:什麼??你怎麼這麼迷糊阿??不會是沒拔掉ㄅ~~


(可是想想車子還在阿??那有人偷鑰匙不偷車的....)


我就說趕快找找,我們就去剛剛去過的店家四處看看,都沒看到


天氣很熱,越來越生氣......


後來真的找不到,媽媽說:怎麼辦??


我就說,只好叫尼ㄅ把備用鑰匙拿來~~不然怎麼辦...不要回家ㄇ??


媽媽說尼ㄅ會不會不肯阿....我說,我想不至於ㄅ......


後來好心的店家,叫我們去管理區請ㄊ們廣播


我跟媽媽就趕快去請小姐幫我們廣播~~


過ㄌ一下子......不到3分鐘,就有一個先生拿鑰匙過來ㄌ~~


^0^ 感謝你~~~這個社會還是處處充滿溫情的!!!


終於,我跟媽媽順利的回到家。


 


PS.我請ㄊ下次背個包包ㄅ....不然下次又不小心掉出來ㄌ~~

中途有一陣子我真的想,一定找不到ㄌ......>口<


好險最後,還是給我們找到ㄌ~~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