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天,早餐非常豐富~~^^ 吃的飽飽之後我們就要離開大倉飯店


要出門去玩囉!!!!




路上我四處拍拍行人,發現一個建築滿美的~~拍拍拍


結果就是我們今天要去的第一個地方 " 東本願寺 "



走近來之後,感覺跟外面完全不一樣的地方,很安靜


很莊嚴肅静的感覺!!

可是結果時間還太早,還不能參拜,導遊說,那我們就先去看 " 新京都藝術車站 " ㄅ



因為就在附近而已,所以大家走路去,一路上看到很多的計程車


那時不好意思拍照~~>0<


也看到很多準備上班的人喔~~

我看到這個的時候,以為到ㄌ~~結果導遊說~~這個是京都第一名的飯店喔!!


只有20多間房間,很難定的喔!!!^0^ 很漂亮~~



而飯店的旁邊就是," 新京都藝術車站 "

到囉~~




整個設計空間很誇張,我跟葦葦還以為是到ㄌ空港ㄋ!!!


很時尚的車站,不知道日本大城市的車站是不是都這麼漂亮~~




接著要坐手扶梯囉,忘記導遊說有幾曾??18ㄇ???還是12??

我真的想不起來ㄌ~~反正很高就是ㄌ~~



大家都一直在拍室內建築!!!


作的真的很漂亮~~^^



放一張代表一下在新京都藝術車站裡面照的



到頂之後,可以看到新幹線,男生到是滿有興趣的


我們倒是還好~~不懂ㄋ....大家在看,我們也一起過去看!!!



逛完之後,我們又走回東本願寺,不過這邊停留的時間真的太短ㄌ


我們拖鞋之後進去參觀,本來導遊說我們等下可以到處逛逛,結果....ㄊ帶我們走一圈


就說完畢ㄌ...>口< 害我們都沒拍到室內的景象ㄋ......

最後衝過去蓋紀念章,這次來京都滿少紀念章的!!!有點失望~~

這邊在維修~~所以裡面有很多施工的地方~~

ps.要穿鞋子的時候,我不知道樓梯不可以坐在哪邊穿鞋,結果被他們的警衛拉起來


嚇死我ㄌ,我還以為我會被抓去關ㄋ.....>口<



寺院裡面很多鴿子,不太怕人,不過你如果跟ㄊ在後面,他就會越走越快~~ㄏㄏ


有的學生還買飼料餵ㄊ們,結果全部鴿子都飛下來~~超多的!!!


實在是很壯觀~~^^



有東本願寺,就一定會有西本願寺,剛好路上有經過~~^^


因為都是寺院~~我們就擇一參觀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