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天一早,由於尼ㄅ睡過頭,所以我跟阿君先去吃飯,

今天陪我門吃飯的是阿君的黑白豬  ^0^



我們4個準時在導遊約定的時間內上車,要離開住ㄌ2天的飯店ㄌ!!

結果大家昨天好像玩太瘋.....很多人遲到....

小管說,很怕會趕不上火車~~>口< (不!!!!)

我很想坐小火車ㄋ!!!!很緊張....好險還是在15分鐘前趕到ㄌ!!!呼呼~~



觀光小火車的顏色很鮮豔~~很可愛!!



每次出現奇怪的東ㄒ,尼ㄅ都說是我~~


導遊說這邊有很多的貍貓....


當然這個角色~~又落在我身上ㄌ~~>0< (可不可以偶而來個可愛或是正常的角色阿!!!)

但是我還是很認份的~~^^



火車來囉~~快點上車!!!

窗外的車掌背背,比手畫腳?? 喔~~原來是ㄊ是說要幫我門拍照~~^^


好ㄝ~~~

日本人就這點最好,他們總是熱心的幫人拍照~~而且技巧好的沒話說~~感謝!!!

小火車的椅子是木頭的椅子~~很可愛~~不過坐起來不是說很舒服~~


但是感覺很好就是ㄌ!!!!^0^




到站之後,走ㄌ一小段路,來到ㄌ一個竹林


沒話說~~很有靈性的一個地方~~很舒服!!!

(註解..2張竹林的照片是米非提供...因為這邊我拍出來的效果都不好....>0< 但是還沒跟米非說就拿來用ㄌ~~不會生氣ㄅ~!!!我想憑我跟你的交情!!應該沒關西ㄅ!!!)



在竹林請同行的女生幫我門拍ㄌ3張,不過我的相機好像不太適合拍綠色的竹子


加上~~ㄊ的手晃動....這張是裡面還算~~OK的一張~~其ㄊ的更模糊~~>0< (好可惜喔!!)

後面是3年級搞笑班的大學生,我只能說~~ㄊ門真的是很喜歡搞笑!!


而且是真的很好笑喔~~ㄏㄏ...^0^...



接著來到 " 野宮神社 "


導遊教大家怎麼祈願的過程,之後大家就各自去拍照和買東西和祈願



我跟尼ㄅ當然都跑去求姻緣拉~~(希望真的有效才好ㄋ....)


ㄏㄏ~~這張不知道是故意還是不小心~~拍到尼ㄅㄌ!!!

之後大家到門口等人力車,同行的男生很有風度,讓女生先坐~~^^




今天的重頭戲,就是人力車,本來我並沒有很期待這個,但是人力車卻成為這次去三都


數一數二最喜歡的回憶!!!

首先,他放ㄌ小凳子讓我門坐上去,滿高的~~>口< (小怕!!!)


然後ㄊ幫我們繫上安全帶,之後幫我門蓋毯子!!!服務超好的!!!^0^


旁邊的另一個先生(負責排的)~~ㄊ說要幫我門照相,感謝!!!



接著我門就出動ㄌ,先經過剛剛的竹林


ㄊ還停下來幫我門拍照~~


之後一路上,ㄊ就介紹一些街上的東西,風景之類的


大多的我們都聽不懂!!!???


但是ㄊ還是笑笑的跟我們說話~~


櫻花我聽得懂!!!^0^


當我說出SAKURA的時候,ㄊ就表現出恩恩就是這個的樣子!!


雖然我門語言不通~~但是笑容果然是國際語言阿~~^^ (心情都好起來ㄌ!!!)



經過地藏王菩薩的時候,ㄊ也很認真的跟我們說


ㄊ看我一直拿著相機~~也都會停下來給我拍照,問我照好ㄌㄇ??


真的是很貼心ㄋ~~^^


在路上跑的時候,只有我門坐在人力車上,高人一等的感覺


真的是很好ㄋ!!!


明明是大太陽~~涼風卻一直吹在我門臉上~~真的很舒服!!!

在轉彎的時候有時會有車子出來,他都要小心的停下車....我和阿君看ㄊ的汗一直流


真的覺得ㄊ很辛苦ㄋ!!!感恩~~ (辛苦你ㄌ!!!)



跑著跑著,看到ㄌ湖~~也到ㄌ我們要去的地方ㄌ!!!


坐的時間大概是15~25分鐘之間ㄅ~~


到河的旁邊,ㄊ也細心的停好,然後又說要幫我們拍照ㄌ!!


但是由於背光,人要清楚,背後的湖就太白ㄌ...>0< (有點可惜!!!)



抵達之後,ㄊ請我們寫顧客意見表,我都勾上~~最最滿意~~


ㄊ又露出ㄊ的笑容~~笑的很開心~~^^


ㄏ!!!!因為ㄊ真的服務的很好阿!!!然後ㄊ送給我門貼紙!!!很可愛喔!!!


是夏天的黃色貼紙,上面的圖案是人拉人力車噴汗的圖案!!!(很有趣!!)


我們說要跟ㄊ合照~~^^ ㄊ也開心的過來拍照~~之後給ㄌ我折價卷~~


上面有ㄊ的名子~~ " 內田信二先生 " 雖然折價卷我可能沒辦法使用ㄌ~~(因為馬上就要離開拉)


不過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~~^0^ (謝謝你~~) 在京都嵐山留下的美麗回憶!!!



湖的旁邊是 " 渡月橋 " 可是這個橋是車在開~~而且我們要在這邊集合


所以我們在角落拍一下而已,聽導遊說這個橋的由來,好像是很久以前的誰,

在晚上的時候看到月亮好像是會在橋的中間,人彷彿是渡過月亮~~所以稱為渡月橋。


(應該沒記錯!!?)



在集合前20分鐘,我們在這條路上逛逛


不過時間很短~~所以沒逛到什麼就集合ㄌ!!!


馬上就要出發去吃午餐,是京都很有名的料理-京豆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