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2.3天無法吃東西之後,昨天,終於排到位子我可以插隊去看牙齒


晚上8點30我到達診所,小姐堅稱,醫師沒交代有預約,不給我掛號


可是明明就跟我說今天阿.....小姐叫我在旁邊等....>口<


終於在5~10分鐘過後


有另一個護士從裡面跑出來,邊說邊跑 " X醫師的姪女來ㄌㄇ " (畫面請自己想像)


我心理想~~就是我~~^^


終於ㄊ給我掛號ㄌ,不過我好害怕,好怕......因為幾天前我去另一家診所看的時候


ㄊ弄得超痛的.......(所以我心理還是好怕.......)


可是不能吃東西我又很難過,所以決定還是來給我叔叔看看ㄅ.....

之後又過ㄌ5分鐘,叫到我的名子


我走ㄌ進去,我叔叔問我哪裡痛


我也都老實的說,但是,在我叔叔東敲西打的詢問下.....好像有點找不出破綻....


我叔叔當下決定,還是幫我重弄好ㄌ,我好怕.....好怕弄到神經的感覺


ㄝ??我叔叔說要打麻醉藥~~呼.......^0^ 一點都不痛ㄋ......(本來很怕的)

不過藥會苦苦的,ㄊ說要忍耐一下喔~~等下在給你漱口


越來越不怕ㄌ.....ㄏ!!!


正式開始,先把之前補的拿掉,我很怕會有突然的痛處,結果....除ㄌ一次小小小的刺痛之外


可以說是一點痛都沒有~~

早知道,之前就不要因為怕麻煩我叔叔而跑去別家看醫生ㄌ


結果還不是要在麻煩他一次!!!謝謝你~~小叔叔.....


難怪之前很多病人都一定要找我叔叔看牙醫,之前10幾年中一直都給我叔叔看牙齒


所以不知道外面的醫生是怎樣,比較之後才知道,ㄊ的技術真的是很厲害!!!


我叔叔果然是牙齒的藝術大師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