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那天我朋友,把之前訂的OPEN將拿來送我~~^^


超開心的,謝謝你~~

外面有一個塑膠袋,裡面還有一個黃色的束口袋(外面是OPEN將的圖案)~~很可愛喔!!



右下角有一個OPEN將的標籤~~也是一樣可愛!!!



裡面有一張卡片~~



還有一張出生證明書


我的OPEN將編號是 " 5097 "


世界上只有這一支ㄇ??? ^0^



剛拿出來的時候,頭上的7-11彩虹都立不起來~~ㄏㄏ!!好像光頭!!



尾巴後面有一個小小的吊牌~~是屬於7-11 OPEN將的標誌!!!



它摸起來超舒服的,毛茸茸的.....是很舒服的材質!!我超喜歡的


剛開始覺得他有點小憂鬱~~但是看習慣之後~~覺得他實在是太可愛ㄌ

之後,歡迎它來到我家,以後就讓我好好照顧你ㄅ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