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近中午的時候,天氣變成晴朗,我們當然是很開心囉


這樣拍照比較方便~~^^


之後到侏儸紀公園,由於我們無法判斷,船從多高的地方衝下來


所以我們全體都沒有去玩侏儸紀公園!!!



這個好像是他們的主題餐廳~~因為我們根本不會餓


所以都只是到處拍照~~ㄏ!!!



在主題商店們口,有這個~~給來的人拍照的!!哈哈


我看到很多人在拍~~我當然也要去囉!!


這邊都會有先生專門幫遊客照相~~感謝他!!!^0^


對於恐龍我們都還好,所以沒買到紀念品~~




我之前在別人的介紹中,知道有大白鯊~~


在我的催促下,我們趕到這裡,居然.....停修.....5天左右~~>0<


好可惜唷!!!


我可是很期待的ㄝ~~



旁邊有大鯊魚可以跟ㄊ一起照相~~


也好,沒玩到也可以做個紀念!!!



當然也是專人幫我們拍的~~


技術真好~~哈哈!!!! ^0^



之後往史努比的主題館走


路上看到,賣小吃的,那個史努比汽水罐(就是像水瓶)真可愛~~不過很貴就是ㄌ!!


所以最後還是沒買~~好像是1200日幣!!



史努比的噴水池~~超可愛的


裡面的東西都跟史努比有關~~^^





最後特別送上我在那邊交的新男朋友,查理的照片一張~~ㄏㄏ!!


^0^ 臉紅的查理布朗~~超可愛的拉!!!




有時候還是會漂起小雨,所以彼得潘的表演取消~~


滿可惜的


好像是新的表演,不過因為在戶外~~所以下雨就沒辦法ㄌ!!!



阿君有把特別想看的時間紀錄下來,我們就趕去看水世界


超多爆破場面的,我前面的小朋友被嚇哭好幾次~~


真的很誇張!!!還有類似原子彈爆發(尼ㄅ說的)~~哈哈!!!真的有點像!!!


後來還有飛機衝進來ㄋ!!!嚇


結論,滿好看的,但是爆炸看起來真的好危險ㄋ~~~怕怕!!!!



日本人都超團結的,主角說,等下壞人出現要噓他唷


結果~~壞人出場~~大家就一起" "ㄝ (而且是好幾次喔)


之後壞人又說什麼話~~ㄊ們又一起在噓ㄊ!!!


讓我在一次親眼目睹,日本國家的團結性,強阿!!!!

下一篇持續是大阪環球影城的下集喔~~^0^

(寫太多大家看到都煩ㄌㄅ~~哈哈!!!!見諒見諒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