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完心齋橋和道頓堀之後,我門撘電車來到我門今晚居住的飯店"大阪港灣日航飯店"

它的位址就在車站旁邊,所以一下車走2步路就到囉


大廳沒人,只有我門,小管發給大家鑰匙,並要大家等下下來集合吃晚餐



我門當然是趕快先回房去放行李囉,房間簡單舒服~~


其實我只要乾淨我就會覺得很舒服~~ㄏㄏ


旁邊的小紅沙發椅,超可愛的,我喜歡!!!



晚餐是在飯店對面的商場裡面吃,有3層樓,有吃的還有逛的,我門走到3樓的一間店


忘記店名.........



晚餐吃的是壽喜燒,滿好吃的,肉很嫩


但是很少片~~好像才3片ㄅ~~葦葦給我2片~~^^

這邊的食物也有炸蝦~~好吃,但是都不會燙....炸蝦還是燙燙的比較讚ㄅ!!



旁邊有一家豬排店,聽說很有名~~但是我門沒吃到


櫥窗裡面除ㄌ食物模型之外~~有一整排的小豬~~超可愛的!!ㄏ~~



這家店的外面貼著小猴子~~很可愛~~


在日本意外發現小紅猴~~^^ (真Q)



3樓有很多家吃飯的店,但是我門已經吃飽ㄌ


所以都只有拍照而已~~^^



這家門口的小黑板~~畫ㄌ可愛的圖~~喜歡!!!

(上下2張是不是同一家店我忘記囉!!!)



某家店,門口的造型,很大喔~~



這個小黑人,也是飯管門口的招牌,左邊是賣ㄊ的商品,右邊是吃飯的!!!



阿君和我跟他一起拍照

左邊:阿君扭ㄊ的耳朵,大家發現ㄌㄇ


右邊:是我~~我只想好好的跟ㄊ拍照~~ㄏㄏ  ^0^



在2樓的櫥窗裡面,看到藍色小精靈結婚


真可愛~~當然又拍ㄌ一大堆的照片囉~~ㄏ!!!



一樓有很多的商店,都是賣紀念品的,不過我們都沒買,看到章魚燒邱比


我發現日本人真的很愛邱比喔


不管去哪裡,都有邱比的身影~~不過ㄊ是真的很可愛拉!!



這家冰店去年在北海道我也有看到


每個地方的造型不一樣ㄋ~~不過主要都是這個男生和女生~~可愛~~^^



看到猴子扭蛋,說什麼也要碰碰運氣,雖然知道我沒有那種東西


果然~~只扭到一個普通喜歡的~~ >0<



最後在飯店旁邊有這個冰淇淋的連鎖店


我門就進去吃冰,點冰的時候,服務生很辛苦的聽我們說想點什麼


最後終於成功拉!!!


ㄏㄏ....辛苦你ㄌ~~(因為我們都不會說日文)



我點的是水蜜桃口味的,400丹,老實說我覺得ㄊ門吃的東西真的很貴


ㄏ~~


不過還滿好吃的,有水蜜桃清甜的味道,小酸~~

但是吃ㄌ尼ㄅ的巧克力口味~~我覺得我的變更酸ㄌ!!!





之後回到飯店,我跟葦葦坐在小紅沙發上面聊天


吃今天小管(導遊)給大家的壽司,很好吃~~我們都吃光光(不過葦葦不喜歡吃飯~~所以飯沒吃完)


這個壽司好像是有名的店作的,口味真的很不錯~~讚喔!!^0^



最後,在TORO貓看夜景的情況下,悠閒的拍拍照


後來跑去跟姐姐門瞎聊一下,就回房準備睡覺ㄌ

為ㄌ明天一整天的行程,趕快補充體力囉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